真是够了,两个月提不到车。

7.27号订的哮天,这都两个月了跟我说车还没装完,这样就没意思了吧?要不是配件已经堆了一家 真的就退订了。真的有点过分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4: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