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头盔也不错,入手路霸头盔有感。

    换车了,从125到650,车速不一样了,打算把我那个电动车瓢盔换一换,其实还有点舍不得,夏天真是凉快,只是高速时有点发飘,而且噪音大,而且风道还有哨声。。。。。
    言归正题,计划四分之三盔,于是网上撒网搜,以前一直也稍微关注了头盔,第一时间就是想到了shoei,从淘宝到日亚,看中了2K多的半盔,最后掏钱的时候发现~~原来我没钱。好吧,那就国产呗,LS2?原来的头盔就是这个牌子,还有带蓝牙的选择,价格稍贵。坦克头盔连看都没怎么看,这名字听起来有点那个什么怪怪的。野马半盔,这个头盔太大众了点,好多电动车也是带这个盔,而且好像有点小。永恒的半盔,这个对我来说很有竞争力的产品,主要是性价比比较高,本来打算就买它了,网上评论也挺多的,褒贬不一。突然想起看过呆子的测评中间插播了路霸的广告,去看看呗,于是就进了他们的某某网站找到了这个头盔,(为什么不去京东呢,因为京东贵了差不多一倍的价格)虽然买的人不多,但评论还行,看这个头盔样子还不错,不张扬,配置还行,颜色也有两款比较喜欢的,这个头盔配的是墨色镜片,晚上怎么骑?晚上怎么骑?晚上怎么骑?大部分国产摩托的灯光都是呵呵的,这是个问题,还好发现有透明镜片可以单配,对于年轻一些的骑友还有炫色镜片可选,路霸这个名字也有点怪,但是从性价比来讲还是忽略吧,反正都是英文和拼音字母,价格也比较合适,头盔加透明镜片,黑色镜片以后夏天太阳下也能用,就他吧。。。。。
   三天到货,拆箱验货,漆面还算可以,做工还有待提高,戴上去头盔刚好合适,这里有个要注意的,这个头盔是偏小,我戴OGK的半盔是L号合适,但这个必须大一号,买的XL很合适,头盔的内衬能移动和有异响,不是头皮和内衬之间移动,是内衬和外壳之间移动,套用呆子的一句国产车的质量还有一段路要走,姑且台湾也算国产的吧,从很多方面来讲略逊于OGK的半盔,但对于几百块的价格来说,我觉得可以了。

水果机室内照



水果机窗台照

前风道口开启状态

前侧风道口开启





内衬和壳体之间有移动,有异响。




认证

风道口

风道


前风道口关闭状态


两边不一样



缝隙大小不一

拆装镜片很方便






水果机窗台照

这漆水感觉是还可以了

出个镜,室内光线不足。

镜片合拢

镜片拉开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9: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