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DM单车跑伊昭公路,完美!!多图!!

好久都没有发帖了,,
直奔主题,去年,开我的燃油宋,跑了伊昭公路的一半,留有遗憾,
这次,开宋DM跑完伊昭公路全程,,了却心愿!景色优美,车很给力!!!山路驾驶有乐趣!!!
多图预警!!
图片比较多,就不一一细说了!简单叙说个别图片!

出发,里程一归零,简单测试一下能耗!!


542,为了542,搬砖都有劲,,

到达白石峰观景台,

从市区出发,很快就到达此地,盘山公路,,这次开宋大妈,比去年开燃油宋,跑这段路,驾驶感受好太多了,,,动力,,太给力了,,霸道陆巡,随便秒!!!地盘扎实,过弯有信心!!

白石峰观景台!

白石峰!!!



在此偶遇一辆橙色宋!!!


哈哈


山路

此处海拔比市区高了两千多!



开始下坡,能量回收中,,偷着乐,


昭苏的油菜花!!!


一路下坡,电量也回充到百分之三十二!一个坡下来,回收了百分之二十的电!!再次偷着乐!!






到达特克斯八卦城,八卦公园!

如图,八卦城的太极眼!大型摩天轮!




做一个百公里油耗测试!

此时电量百分之44,出发时电量41.电量保持妥妥的,充分说明,比亚迪的混动车,在不插电的情况下,,保电逻辑还是非常好的,完全打脸那些键盘党,说什么有电好开,馈电不好开,,,只能说明你不会开,没开过!怕山的时候,故意开到馈电状态,然后一路实验各种地形模式,,都能回充电,并且。只要舍得踩油门,一样动力足,当然平时,是不会开到馈电状态的,,就好比燃油车不会开到熄火才想起来去加油一样!!!

接上图,跑了110公里,消耗燃油7升,山路,全程暴力驾驶,超车都是秒超,,就这个状态下,这个吨位的车,四驱,拿级别相当的来对比一下油耗,,







结束语!!!已深度中毒全新一代唐!!!一天的行程结束,收拾好心情,继续搬砖,为了唐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2: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