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的第一次撞车,被女司机强行转弯给撞了
小7的第一次撞车,对方车辆逾期未年审,私了了
5月1日放假带着小孩去儿童城游玩,由于放假停车场爆满,无赖只能到处找车位,在停车场内慢慢悠悠的找车位的时候突然嘭的一声,撞车了。立马下车查看,大家都很心平气和,都不想出这样的事情.还好都不严重,对方车主也是放假带小孩出来玩的。由于责任明确,是由于她逆行超车转弯导致的,所以她是全责,我无责。当时我问她为什么要离我这么近的位置转弯,她说她看见有个空的位置可以停车·怕被别人停了所以才会这么急.我只能呵呵了,报保险,等了大概10分钟保险员过来了,找我们双方要了驾驶证行驶证,可是对方车辆4月份到期未年审.保险赔不了只能私了了,在这里奉劝大家车辆记得及时年审·别错过了出事了就后悔莫及哟
上图
5月1日放假带着小孩去儿童城游玩,由于放假停车场爆满,无赖只能到处找车位,在停车场内慢慢悠悠的找车位的时候突然嘭的一声,撞车了。立马下车查看,大家都很心平气和,都不想出这样的事情.还好都不严重,对方车主也是放假带小孩出来玩的。由于责任明确,是由于她逆行超车转弯导致的,所以她是全责,我无责。当时我问她为什么要离我这么近的位置转弯,她说她看见有个空的位置可以停车·怕被别人停了所以才会这么急.我只能呵呵了,报保险,等了大概10分钟保险员过来了,找我们双方要了驾驶证行驶证,可是对方车辆4月份到期未年审.保险赔不了只能私了了,在这里奉劝大家车辆记得及时年审·别错过了出事了就后悔莫及哟
上图

其实我开的很慢,真没发现她突然出现在我车前·

强行超车转弯,哎··等我2秒过去了不就不会撞上·

特写··不严重。。轻微事故·

在打电话报保险,车主很好说话。大家也没有争吵。毕竟都不想·


远景·

对方想停在她身后的通道里·但是这里不能停车·

挪车后发现就护杠和保险杠受损,幸亏有加装护杠.不然雾灯大灯肯定破了。

大灯要是破了就麻烦了。我加了疝气灯和天使眼·换灯就很麻烦了·还好护杠护住了大灯

对方车门凹进去了。

特写·

车子丢修理厂喷漆去了,上午送过去的·下午就坐公交车去拿车了·很快·一天搞定·

看修好了。。又满血复活了·

新车


特写。。
我开车9年了,其实我开车一直很小心,在这9年里这是第3次出事故.在这里也提示大家专心开车。其实要是我专心一点不到处看车位也不会撞上去·麻痹大意了
。。希望各位车友都小心安全驾驶。
。。希望各位车友都小心安全驾驶。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