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才是真有看头

宝马推出的i4我一直有关注,感觉这车也算是一款小众+个性的车子,我喜欢那款M50版本的i4。
i是宝马11年前推出的纯电系列,M又是宝马性能的象征,这俩加起来,零百加速能到3.9s,车身上各种M印记,明显就能和40版本区别开来,我还在等试驾车,问了4s店,这个月中旬会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4: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