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PLUS DM-i配置表来了!大家觉得这车性价比怎么样?

虚的一点不说,咱直接来干货!结合价格,大家说说这车性价比怎么样?哪个配置的最值得买?一起探讨下!





这个配置表里“●”表示有此配置,“—”表示无此配置, “○”表示可选装,“●*”表示限时升级。


我个人觉得追求性价比的话,是55KM 旗舰型和120KM尊贵型性价比最高,该有的配置都有了,完全够用。55KM旗舰型可以一直亏电使用,当作一辆省油、高配的混动车,反正亏电油耗才3.8L/百公里,即便充电不方便也没事。
120KM尊贵型完全满足日常通勤使用了,而且有直流快充和移动电站功能,有充电条件的、喜欢绿色出行就选120KM尊贵型的。
如果预算比较足,喜欢高科技配置或者新手司机,就比较适合120KM旗舰型,像360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提醒、主动刹车等都有,高科技辅助配置比较全。

我跟大家说说我的看法哈,我一开始是想买SUV,觉得SUV视野高,坐着宽敞,家里老人搭车也方便。但是前些天突然看到秦PLUS DM-i,点进去一看颜值非常吸引我。然后又看了几条讲解的视频,发现牛得不行,续航竟然有1245公里,油耗只有3.8升,百公里加速7秒多,甩我堂哥的瑞麟G3几条街。那时候预售的价格也完全在我的预算范围内,就去4S看了实车。






首先,车漆质感很不错,看着很上档次。另外就是造型也很漂亮,有点跑车的感觉。前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羽箭造型的LED大灯,视觉效果非常霸气。


汉字做车标,看的时候其实还挺有民族自豪感的。



那时候工作人员就给我介绍了秦PLUS DM-i最大的亮点不是颜值,而是动力系统。秦PLUS DM-i分为55km和120km两个版本。其中55km续航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7.9s;120km续航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7.3s;亏电油耗都是3.8L/100km,两个版本都可以亏电驾驶,充不了电也没关系。比纯电车要实用,比燃油车要省油。



接着说说这车的设计细节,后视镜上带有转向灯,门把手依然采用外拉式。我觉得隐藏式门把手虽然很漂亮,但不实用,大部分的汽车门把手还是外拉式的,这种设计简单美观,使用起来也非常的便利,符合咱们习惯。



看好外观了,来看看内饰,整体的做工和细节都很不错,简洁干净,比我表哥的车好太多了,空间也足够我们一家人出去自驾游。 


看到这个屏幕,我眼睛一亮,悬浮中控宽体大屏,触控的感觉也非常流畅,和家里的平板没什么差别。





内饰是居家的风格,没有很强调运动,但是座椅的感觉很好,坐上去以后,握着方向盘,就有一股驾驶欲,忍不住踩油门,可惜展车踩了也开不起来。



换挡手柄跟一般的不一样,非常敦实,各种按键的回弹也很到位,没有一点松松垮垮的感觉,键位的功能也很清晰明了。



后排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还有两个USB充电头,整辆车5个座位有4个充电头,真的够多了。





秦PLUS DM-i的设计确实是挺好看的,在某些角度,就跟跑车似的。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东方灯厂”名不虚传!



说实话,这车的颜值、性能、续航、油耗是真的能打,还能上绿牌不限行,我觉得还不错。现在就等着试驾车到了,体验一番再做决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4: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