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来已久的喜爱!H8两驱舒适提车用车,颠覆你对中国品牌的想象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大约是17、8岁的时候,某一天站在马路上,望着来来往往的汽车,突然间莫名的,一股异常强烈的感觉涌上心头。从那时起,便无可自拔的喜欢上了汽车。
最开始喜欢的是本田7 代雅阁,低矮的车身,优雅的线条,让我着迷!很长一段时间内,雅阁是我最喜欢的小轿车。
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更加丰富,知道还有奔驰、宝马、奥迪、凌志等豪华品牌,更有法拉利、保时捷等一些超级跑车。奈何知道的越多,越是感到无奈!因为连最低的国产车都买不起,雅阁都是梦想神车,何谈奔驰宝马?
楼主85年出生在湘江边上一个很偏僻的小山村,家中异常清贫。母亲怀我的时候,整个孕期都没喝过一口鸡汤,外公不忍心送来一只,都卖了钱用来买农药。小时候的严重发育不良,便有了我如今1米62的身高
身高不是问题,!虽然有些自卑,但堂堂正正做人,不行龌蹉之事,便是1米8多的身高,我依然能与之平视!
扯远了!
初中毕业之后,和父母摆了几年摊,便来到了郴州一个小县城。初到异地,万事艰难!没人脉,没本钱,没技术,更没有合适的行业。只是初中毕业,又没有外出打过工,限于眼界,最后从最辛苦的加工行业开始——炒瓜子花生,做麻花
湖南冰灾那年,遇上了我的挚爱,第2年结婚!之后老天仿佛眷恋了我一般,事业蒸蒸日上,5年之内先后买了三轮摩托,面包车,货车,……5.6台
还有一个老式脚踏后三轮
。房子,装修都一次性付清,女儿,儿子各一枚
,夫妻恩爱,儿女乖巧,家庭和睦!人生之幸事,不外如是!
生活上了步骤!当然是得完成我的梦想——添置一台不错的小车,作为改善生活出行条件的必备品。
其实在汽车之家潜水已有数年
老是只看贴,不回贴!后来也觉得不厚道,于是慢慢的开始回帖,顶帖,觉得也是挺有乐趣的。
80后多少有些抵日!年少时不知雅阁是日系车,懂了后便不再考虑!H8还是Sc60的时候,我就很喜欢了!那时就深入了解。我个子小,不知怎么的,反而偏爱庞大的车身
鉴于SUV的高通过性,和开惯了面包车、货车的高坐姿,最终决定买一辆宽大舒适的城市越野车!
泡汽车之家越久,越懂得一些粗浅的知识,便越加知道H8的厚道和沉稳,由此越加的喜爱它!但买车不是一个人的事,我喜欢还得全家喜欢。
买车提上日程后,便带上最爱的老婆奔赴各个汽车品牌的4S店。由于预算充足,老婆也喜欢轿车,于是先后看过哈弗H8,吉利博瑞,凯迪拉克XTS、SRX,丰田皇冠(妹夫推荐),起亚进口索兰托L,奥迪A6、Q5,宝马奔驰没去看,觉得高调了点!楼兰也去看了!因为日产有个称号:移动的沙发!(老婆要求看的
)
当然汉兰达,锐界也去看了!不过我们郴州居然连展车都没有
第一家就是去的哈弗,一进展厅,就看见大8。嗯!果然很大气,很靓眼!比图片好看太多。老婆原先还有些不情愿,但也说:哎!还不错哦!
我们迫不及待就坐上了大8,东瞅瞅,西瞧瞧,做工精致,用料厚道,空间宽大,坐椅柔软,后排隆起很小,关门声音干脆沉闷,真是如了我的意了。同行的妹夫也是不禁感叹:没想到长城也做的这么好了!
随后的试驾,也让我对大8的动力有了一个初步的认知——起步加速稍弱,但2秒后涡轮介入,动力便来的很痛快,中后段加速持续有力,对我这个平时开车国道不超65,高速不超100的人来讲真是绰绰有余了!
吉利是好车!但外观我们两夫妻都不喜欢,不做多说。XTS外形饱满,棱角分明,独具个性。试驾过程中动力澎湃,提速积极,推背感明显,动力确实好过大8一个档次。但在地盘方面两者不分伯仲,高速过减速带都是干脆利落,沉稳扎实。大8试驾员还带我走了一段烂路,基本不用选路,横冲直撞,毫无顾忌。当然,这是在不挂地盘的情况下。凯迪拉克的试驾员则带我体验了一把百公里加速和百公里刹车的惊险体验
。
两者后排空间比较,腿部空间差不多,XTS中间隆起,不如大8,横向空间大8也是胜出。坐椅XTS比15款大8舒服,但不如16款大8的柔软。总之,轿车是不能和同级别的SUV比空间的!
皇冠看了一下,就被我以各种理由拜拜了!索兰托不错,各方面均衡,但性价比不如H8,外观我也觉得不如H8大气。差不多条件下,肯定支持中国品牌,试驾都没试驾
奥迪A6,Q5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后排空间都有大突起,算了!家里6口人,后排必须得坐4人,两个小孩两个老人(其实还有个待嫁的小妹
)SRX因为要换代,又是3.0的排量,就瞄了几眼了事。
楼兰并不如外界说的舒服,坐椅不是很软和,内饰很多地方感觉松垮,外观不耐看,问问就走了,也没试驾。
一圈试驾看车下来,越看越觉得非大8不可。老婆大人呢,原先她是最中意XTS的,不过考虑到通过性和我对大8的喜爱,最终也是认可了。
3月19号郴州4S店说有活动,结果活动价和平时优惠一样,顿时感觉被忽悠了。老婆拉我转身就走!
一个广州的兄弟(我们都是85年的
)听说我要买大8,两人志同道合,一起到处打听优惠最大的4S店,最后长沙一个店里优惠不错,还有3台两驱舒适现车,当时激动极了。两人相约一起去长沙提现车。
3月23日——中午——
我们相约来到长沙,接待我们的销售员叫小熊,很不错的小伙子,非常热情。整个4S店里的人员都不错!
我们提车心切,价格电话里就商谈好了,也不啰嗦,直接验车,开票刷卡
车子是15年12月30号生产的,考虑到2月的假期,也不算库存车。然后就是交车仪式
!
昨天提车回来,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今天一定把心得写好!
提车从长沙开回郴州,全程300公里,90%的高速,平均时速80。
行驶中,没有遇到抖动、共振,任何区间都没有。提速稍有迟滞,但爆发很强!跟我一起提车的兄弟说比他上一辆君威2.0自吸要强很多。我没开过多少车,但就开过的而言,比8代雅阁2.0强,比08款明锐1.6强太多了。比试驾的XTS弱,但也就是起步那瞬间,后期差别不大。纠结高功的,劝你们别等了!到时高功肯定贵些,还不如现款划算。
车内非常安静,120时速车外只有丝丝风噪。我的婚车是730,也坐过朋友很多次12款皇冠,未觉得他们好了多少!地盘不用多说,很赞很赞!
开车行驶在城际快速路上,宛如一艘乘风破浪的大船,安静舒适,稳重异常。音响也没得说,低音沉重,很有震撼感!
16款后尾们支撑杆简配了,变细了。坐椅改为超纤皮,不再是真皮了,但我宁愿要16的,因为比15的舒服柔软太多了。
导航还是旧版的,没更新!不如手机地图好用。目前420公里,油耗10.5,高速多,不作参考!
16舒适性价比最高,精英多两万的东西不值,我认为没必要。我40的预算,最终还是买了舒适版
。不过各人想法不同,遵从自己的用车要求走吧!
中国品牌任重道远!用良心做车,以技术为本!浮夸要不得。H8在行车质感上做得很好,内饰精良,做工优秀,新车味道小,不熏人!发动机,变速箱这一块一定要加大力度,集中资源,投入研发,争做世界一流品牌!
有点小激动!但是真心希望中国品牌崛起,不管是吉利,长城,奇瑞,还是比亚迪。我们可以不买中国品牌,但请不要诋毁它,不要蔑视它。请给他成长的空间和机会!
我只是个很卑微的小人物,但我会尽最大的能力支持国产,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用18万的价格买到X5,GLE的品质!(只是希望
当大8真能比肩X5的时候,肯定不是这个价格
)
最开始喜欢的是本田7 代雅阁,低矮的车身,优雅的线条,让我着迷!很长一段时间内,雅阁是我最喜欢的小轿车。
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更加丰富,知道还有奔驰、宝马、奥迪、凌志等豪华品牌,更有法拉利、保时捷等一些超级跑车。奈何知道的越多,越是感到无奈!因为连最低的国产车都买不起,雅阁都是梦想神车,何谈奔驰宝马?
楼主85年出生在湘江边上一个很偏僻的小山村,家中异常清贫。母亲怀我的时候,整个孕期都没喝过一口鸡汤,外公不忍心送来一只,都卖了钱用来买农药。小时候的严重发育不良,便有了我如今1米62的身高

身高不是问题,!虽然有些自卑,但堂堂正正做人,不行龌蹉之事,便是1米8多的身高,我依然能与之平视!
扯远了!初中毕业之后,和父母摆了几年摊,便来到了郴州一个小县城。初到异地,万事艰难!没人脉,没本钱,没技术,更没有合适的行业。只是初中毕业,又没有外出打过工,限于眼界,最后从最辛苦的加工行业开始——炒瓜子花生,做麻花

湖南冰灾那年,遇上了我的挚爱,第2年结婚!之后老天仿佛眷恋了我一般,事业蒸蒸日上,5年之内先后买了三轮摩托,面包车,货车,……5.6台
还有一个老式脚踏后三轮
。房子,装修都一次性付清,女儿,儿子各一枚
,夫妻恩爱,儿女乖巧,家庭和睦!人生之幸事,不外如是!生活上了步骤!当然是得完成我的梦想——添置一台不错的小车,作为改善生活出行条件的必备品。
其实在汽车之家潜水已有数年
老是只看贴,不回贴!后来也觉得不厚道,于是慢慢的开始回帖,顶帖,觉得也是挺有乐趣的。80后多少有些抵日!年少时不知雅阁是日系车,懂了后便不再考虑!H8还是Sc60的时候,我就很喜欢了!那时就深入了解。我个子小,不知怎么的,反而偏爱庞大的车身
鉴于SUV的高通过性,和开惯了面包车、货车的高坐姿,最终决定买一辆宽大舒适的城市越野车!泡汽车之家越久,越懂得一些粗浅的知识,便越加知道H8的厚道和沉稳,由此越加的喜爱它!但买车不是一个人的事,我喜欢还得全家喜欢。
买车提上日程后,便带上最爱的老婆奔赴各个汽车品牌的4S店。由于预算充足,老婆也喜欢轿车,于是先后看过哈弗H8,吉利博瑞,凯迪拉克XTS、SRX,丰田皇冠(妹夫推荐),起亚进口索兰托L,奥迪A6、Q5,宝马奔驰没去看,觉得高调了点!楼兰也去看了!因为日产有个称号:移动的沙发!(老婆要求看的
)当然汉兰达,锐界也去看了!不过我们郴州居然连展车都没有

第一家就是去的哈弗,一进展厅,就看见大8。嗯!果然很大气,很靓眼!比图片好看太多。老婆原先还有些不情愿,但也说:哎!还不错哦!
我们迫不及待就坐上了大8,东瞅瞅,西瞧瞧,做工精致,用料厚道,空间宽大,坐椅柔软,后排隆起很小,关门声音干脆沉闷,真是如了我的意了。同行的妹夫也是不禁感叹:没想到长城也做的这么好了!
随后的试驾,也让我对大8的动力有了一个初步的认知——起步加速稍弱,但2秒后涡轮介入,动力便来的很痛快,中后段加速持续有力,对我这个平时开车国道不超65,高速不超100的人来讲真是绰绰有余了!
吉利是好车!但外观我们两夫妻都不喜欢,不做多说。XTS外形饱满,棱角分明,独具个性。试驾过程中动力澎湃,提速积极,推背感明显,动力确实好过大8一个档次。但在地盘方面两者不分伯仲,高速过减速带都是干脆利落,沉稳扎实。大8试驾员还带我走了一段烂路,基本不用选路,横冲直撞,毫无顾忌。当然,这是在不挂地盘的情况下。凯迪拉克的试驾员则带我体验了一把百公里加速和百公里刹车的惊险体验
。两者后排空间比较,腿部空间差不多,XTS中间隆起,不如大8,横向空间大8也是胜出。坐椅XTS比15款大8舒服,但不如16款大8的柔软。总之,轿车是不能和同级别的SUV比空间的!
皇冠看了一下,就被我以各种理由拜拜了!索兰托不错,各方面均衡,但性价比不如H8,外观我也觉得不如H8大气。差不多条件下,肯定支持中国品牌,试驾都没试驾

奥迪A6,Q5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后排空间都有大突起,算了!家里6口人,后排必须得坐4人,两个小孩两个老人(其实还有个待嫁的小妹
)SRX因为要换代,又是3.0的排量,就瞄了几眼了事。楼兰并不如外界说的舒服,坐椅不是很软和,内饰很多地方感觉松垮,外观不耐看,问问就走了,也没试驾。
一圈试驾看车下来,越看越觉得非大8不可。老婆大人呢,原先她是最中意XTS的,不过考虑到通过性和我对大8的喜爱,最终也是认可了。
3月19号郴州4S店说有活动,结果活动价和平时优惠一样,顿时感觉被忽悠了。老婆拉我转身就走!

一个广州的兄弟(我们都是85年的
)听说我要买大8,两人志同道合,一起到处打听优惠最大的4S店,最后长沙一个店里优惠不错,还有3台两驱舒适现车,当时激动极了。两人相约一起去长沙提现车。3月23日——中午——
我们相约来到长沙,接待我们的销售员叫小熊,很不错的小伙子,非常热情。整个4S店里的人员都不错!

我们提车心切,价格电话里就商谈好了,也不啰嗦,直接验车,开票刷卡

车子是15年12月30号生产的,考虑到2月的假期,也不算库存车。然后就是交车仪式
!昨天提车回来,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今天一定把心得写好!
提车从长沙开回郴州,全程300公里,90%的高速,平均时速80。
行驶中,没有遇到抖动、共振,任何区间都没有。提速稍有迟滞,但爆发很强!跟我一起提车的兄弟说比他上一辆君威2.0自吸要强很多。我没开过多少车,但就开过的而言,比8代雅阁2.0强,比08款明锐1.6强太多了。比试驾的XTS弱,但也就是起步那瞬间,后期差别不大。纠结高功的,劝你们别等了!到时高功肯定贵些,还不如现款划算。
车内非常安静,120时速车外只有丝丝风噪。我的婚车是730,也坐过朋友很多次12款皇冠,未觉得他们好了多少!地盘不用多说,很赞很赞!
开车行驶在城际快速路上,宛如一艘乘风破浪的大船,安静舒适,稳重异常。音响也没得说,低音沉重,很有震撼感!
16款后尾们支撑杆简配了,变细了。坐椅改为超纤皮,不再是真皮了,但我宁愿要16的,因为比15的舒服柔软太多了。
导航还是旧版的,没更新!不如手机地图好用。目前420公里,油耗10.5,高速多,不作参考!
16舒适性价比最高,精英多两万的东西不值,我认为没必要。我40的预算,最终还是买了舒适版
。不过各人想法不同,遵从自己的用车要求走吧!中国品牌任重道远!用良心做车,以技术为本!浮夸要不得。H8在行车质感上做得很好,内饰精良,做工优秀,新车味道小,不熏人!发动机,变速箱这一块一定要加大力度,集中资源,投入研发,争做世界一流品牌!
有点小激动!但是真心希望中国品牌崛起,不管是吉利,长城,奇瑞,还是比亚迪。我们可以不买中国品牌,但请不要诋毁它,不要蔑视它。请给他成长的空间和机会!我只是个很卑微的小人物,但我会尽最大的能力支持国产,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用18万的价格买到X5,GLE的品质!(只是希望
当大8真能比肩X5的时候,肯定不是这个价格
)
交车仪式


两兄弟合影


出了4S店,马路边

再来一张左侧的

屁股后面来一张

由于交车后已经很晚了,我们对长沙又不熟。所以随便拍了几张就分道扬镳了!
那天在论坛里说了大话,提车要发精华贴
所以没办法!开车到个车少的路段,拍照去……
所以没办法!开车到个车少的路段,拍照去……
前面大气稳重,略带霸气


45º?

还是45

视野很好

后45

大灯很精致,有档次感

中控全景,有点豪华的感觉!现在越觉得越耐看了

多功能方向盘,很好用

平均时速

平均油耗

胎压温度

前排坐椅,16款的不是真皮,但比15款的舒服很多很多!不建议覆盖座谈套,会浪费这么舒适的坐椅!

后排空间很大,横向空间更棒

全景天窗!很好的配置,16款全系标配。打开前半段,100时速下风噪很小

各种灯光按键,氛围等不错

各种踏板

各种按键……空调3区

后出风口

后备箱空间不错,全包围尾箱垫还没订,抓紧了。

进气口,另一边是假的

电动坐椅调节,记忆功能,腰部支撑很好的配置

一体后视镜行车记录仪,送的。不过是要在店里买保险。亏了不划算

发动机舱
规整
规整
这颗心脏其实还行,其实不需等高功版

好像这张图是必须的(大鹏展翅)

后面来一张

侧面

双菊花

反光镜视野宽阔

255的宽胎,极其稳定。好一双大脚啊!

我的还是红标,很多人兄弟的是银标了啊,可能是15年末班的吧!

灯光很亮

耀眼

示宽灯亮起

刹车灯亮起,很有质感

倒车灯亮起

很漂亮的投影,增加档次

再来一张

地下车位
由于合格证还没寄过来,上户,得等几天了。到时上传!
大8四次免费保养,全国联保,其他4S店不能拒绝保养维修。首保是5000,二保是7500或半年,到4保时是20000公里,比较厚道!
建议不要加装东西,我加装的一体后视镜行车记录仪颠簸下有有些微异响!
过几天再上脚垫,后包围等加装饰品的帖子!谢兄弟们顶帖!
关于兄弟们说我预算幅度过大的问题
因为我真的喜欢H8太久了,而我也不需要车子来给我充面子,我的生意不需要我去求人家,我只需要给我家人安全舒适的座驾就可以了
早两年时机不成熟,现在预算充足,即便是H8出现问题,我也不是很在乎了!你们想想,我的预算都可以买两台大8了,何况大8还没有辜负我的期望!
昨晚的博越上市,顶帖瞬间上万,只能说大家太给力了!只要中国品牌质量上去了,大家都还是想支持的
大8四次免费保养,全国联保,其他4S店不能拒绝保养维修。首保是5000,二保是7500或半年,到4保时是20000公里,比较厚道!

建议不要加装东西,我加装的一体后视镜行车记录仪颠簸下有有些微异响!
过几天再上脚垫,后包围等加装饰品的帖子!谢兄弟们顶帖!
关于兄弟们说我预算幅度过大的问题
因为我真的喜欢H8太久了,而我也不需要车子来给我充面子,我的生意不需要我去求人家,我只需要给我家人安全舒适的座驾就可以了
早两年时机不成熟,现在预算充足,即便是H8出现问题,我也不是很在乎了!你们想想,我的预算都可以买两台大8了,何况大8还没有辜负我的期望!昨晚的博越上市,顶帖瞬间上万,只能说大家太给力了!只要中国品牌质量上去了,大家都还是想支持的


昨天在乡下晒太阳通风


我大舅的长城皮卡

追加:合格证,另一个钥匙已收到,谢谢销售小熊!
关心的兄弟们!谢谢了。明天上户去
关心的兄弟们!谢谢了。明天上户去

开到小河边捡田螺


妹子
油耗更正:到现在4月23号,1300公里,表显11.2,实际加97的油,单价5.7差不多6毛一公里,其中500高速,400国道、县道,400市区,供大家参考。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