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驾驶玻璃升降器一键功能没有了,主驾驶也控制不了了(已换好)
前几天下雨,前排窗户都只开了条缝,就是升降器都只按一下的那种,然后,你懂的...
约30分钟后下楼发现窗户没关,座椅,脚垫,门板上好多水,地毯没事(大包围的好处)
当时就怕玻璃升降出问题,试了一下一点问题都没,可是问题却出现在几天后
现在的情况就是主驾驶控制不了副驾的车窗,副驾的一键升降功能也消失了,在按到底和升到顶的情况下一直按着开关不会出现“滴哒”的声音。
副驾的开关能实现升降,但没有一键上下,且有时候按住没有反应
求大神确诊我的情况好买配件更换,谢谢啦!
拆下来里面一点看不出问题,反正就是不能用(HTC ONE M7,拍照有大姨妈色)

韩国货,电子元件用的是菲律宾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