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石油员工说的迷迷糊糊的,花了300大洋

上星期六新车提车加第一次油,到4s附近油站加油,看我没上牌,我说加满,加油员说新车最好不加满加200块就可以了,然后说加这个添加剂,防腐蚀,除锈,什么乱七八糟的,说是50一瓶,我想想价格不贵就默认了,接着又问我排量我说2.5她说那得一次加2瓶,我就看她拿了一板下来,一板6瓶,速度打开两瓶,倒油箱再加200油,另外剩4瓶给我放后备箱了,说第二次,第三次加油再各倒两瓶就好,于是一共500!哎,我本来不要的,家里有人长辈在一起,在旁也说加吧给大家分享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