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 车载无线充电百元内完美解决(QC3.0快充)

 我是做智能家居和电脑数码的,很多新科技都喜欢用便宜省事的办法来解决,我的手机是S8,老婆的是S7 EDGE,都支持无线充电,家里公司里也都安装了无线充电器,而且还是快充的。贵的买不起,只能捣鼓点便宜的来用,虽然显得不是很配套,但是好用够用就行。当然GLC也不会放过,但是某宝专用款最便宜的也要699,贵的1千多,而且还不是原装的。不如自己搞搞,凑合点用吧。
    首先是置放方便,线不能太长,最主要是要支持快充,最新标准是高通的QC3.0标准,也就是要支持5V2A和9V1.75A,当然是以三星为标准,苹果X太贵买办不起,就用三星测试吧,我估计效果都一样,所以各位苹果X的同学一样受用。
   1.首先要买支持高通QC3.0的车载充电器一只,不要太长太大的就行,颜色自选。我是黑内所以选的黑色。

QC3.0车载快速充电器

   2.支持快充的安卓数据线一根,最好是弯头的,这样插上不会占地方,线要短,所以我选的是25厘米短线。

25厘米,弯头安卓快充数据线

   3.大小不要超过10X15的无线充电板一个,要支持QC3.0标准的哦,5V/9V通用。

QC3.0标准,折叠无线快速充电板

   4.取掉中间的杯架框,有个小按钮,按一下就取下来了。

可以让到前面,保留零钱盒,但是这样的话不是很好看。

取掉零钱盒,这样看起来就协调多了。

这些我都有进货渠道,如果喜欢的车友可以联系我,我可以帮忙给你们弄一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4: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