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大发森雅提车+全车换进口真皮+档泥板+犀牛皮详细作业!
为了让更多的弟兄看到08款森雅的改善,特发出主社区来。 潜水都一段时间了,我的08款大发森雅终于提到了,给大家做些参考吧。 跟其他弟兄那样先讲讲经历吧,来汽车之家都好长时间了,在07年中就有打算换车,最开先的考虑是SX4的,可是看来看去还是决定要部七座的,有去看了陆风的风尚,平是够平的啦,可惜我在试车是过减速栏时后窗户的玻璃窗竟然自己掉了下来,直接就给我PASS掉了。后来又去看了日产的骏逸,外形跟内饰是一流,也可惜像我媳妇说的那样:是一个打扮时尚的美女,但是没什么实际。为什么这么说呢,有去看车的不知道有没有留意,骏逸在前台是根本没地方可以正常的放水的,还有连一个放杂物的地方都没有(手套箱不算,因为大家都有)。大佬,车是用来用的,不是光看的,不过它的真皮不错,后面在说。好,后来大发就出来了,刚开始出的时候,还根本没上心,可是根据多方面的了解,都觉得挺不错的,所以在07年的10月就去看了07款的。去看车都觉得实用,前台可以放杂物的抽屉真的很实用,就前排还可以放5瓶水(没办法,LP爱喝水,说对皮肤好,所以之前的车上长期有两箱水在),不过当时的07款的内饰是全黑的,实就实际,但是很难看,那个光头的车钥匙真的令人很无语,还有我最难接受的就是那根天线了,连顶级的都像小面包一样在前面的,所以就继续的观望啊观望,等啊等啊,终于有一天发现有所谓的08款出了,不错,各方面都修饰了,还没有升价,去直接看了新车后,和LP一致同意,出手了。 再来说说提车的过程吧 我当时是1月4日去下定的,08款七座没优惠98800,07款能下调5000,不过我的目标就是08款,磨了半天,磨了套4头的倒车雷达和尾翼,还有档泥板和垫就没其他东西了。唉,可能是自己的功力不够吧。大发的4S看来真的要好好检讨了,车是12日就到了,一大早的,JS就给电话我,我和LP买了两个***吃了带上票子就直接去了,可是千辛万苦的到了4S后,竟然告诉我精品没人装,因为星期六和星期天一半人都休息,我昏,那大家不是趁周六周日来看车买车难道还趁上班时间去,无语,这个是服务的观念,看来大发想在国内有所发围就真的要像本田啊,丰田,日产的销售商再多多学习了,再讲回提车,没人装精品我也忍了,那我先提车吧,最多上了牌再回来装精品,可是又给告知,打发票的电脑坏了,要拿去修,我真汗……………………,只好把车好好的验了,然后交代装好东西开好发票再通知,然后和LP灰溜溜的去坐公共汽车回家了,还算我的EQ够高,要不是……………………。 等啊等啊,等到15日的早上,终于告知可以真的提车了,发票也开好了,精品也装好了,就去提了回来,在这里重点跟大家说说,其实买车根本就不用JS包上牌,因为他们吃水真的很深,不过你是新手,怕开新车到处去的除外。因为上牌的费用最多不超过500,JS收你多少钱你自己算算吧,还有这车的发票价是:98000,白给JS吃了800,唉我又在这里给大伙提个醒了。购置税:8300左右,交强险是1100,全保是3350左右,大概的费用在这里,大家自己做参考吧,罗嗦了半天我也知道要上图了。 因为下了场雨,有些脏! 正面。
正面看都挺不错的。
正面看都挺不错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