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士M50论坛
去App查看
挺好一个车,因为什么定价如此之高!
研发贵? 整车的材料贵, 技术贵, 🈶?打破皮卡的独特优势吗? 还是 感觉牛逼 高位定价 爱买不买 反正 有国家买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3 09: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