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速腾改装!还在折腾ING...!(新装爱巴赫黑簧,换装GLI尾喉)
10款老速腾改装!还在折腾ING...!(2014年新改装爱巴赫黑簧,换装GLI尾喉)
注:只看换装17寸亮面战斧轮毂和225 45倍耐力P7轮胎的DX,请移步至第23页第447楼。
注:只看加装8探头OPS和自动泊车的DX,请移步至 第19页第375楼。
2014.12.14 换装爱巴赫PRO-KIT黑簧(德国原厂,前2指紧,后2指松,60码踩油门过弯几乎无侧倾,刹车几乎没有点头现象)
2014.12.16 大灯熏黑 全景天窗效果(贴膜)
2014.12.17 换装GLI尾喉 (拒绝山寨四出更拒绝咆哮声,保留原厂鼓)
安装作业在第34页第680楼。

还差一只GLI的前杠,但又想换R32的。。。总之现在与改造蓝图对比,已基本差不多了




侧面和谐多了!这个高度刚刚好,日常稍微小心一点就可以了,跑市区不太影响,换来的是视觉和操控双重提升的效果,这个钱花得值!


由于是红色车,前面的中网测试后决定不打算换GLI的了,而且正好配银耳朵,GLI中网其实已经被我买来,上了后发现不好看,而且还没有这个做工精致,再退回,损失了邮费。。。。。。




这个是**货,不要拍砖,就满足一下没有全景天窗的心情吧。。。



从这个角度看,前论语后轮都有一定的外倾角,配合R的侧裙与四圈尾灯显得非常个性与运动
这菊花很和谐,很原厂,我喜欢这样的,不喜欢那种一看就很山寨的四出,碰到真R怎么办!



高度十分满意,这下终于和谐多了!
2014.12.17摄
----------------------------------------------------------------------------------------
2013.12.12 最新小改外观效果如下 (新加高R款侧裙 和 新GLI效果小鸭翼 红卡钳)
因红色普通漆缺少金属漆的反射效果,高R的侧裙效果并不明显,但实则有略微加宽车身的效果







2012.11.20 效果如下:





更多介绍请移步至第23页第447楼。
以下是以往照片:







(注:加装8探头OPS和自动泊车,请见第19页第375楼;使用1年的年度报告请见第18页第350楼。)
各位坛友大家好啊!我在汽车之家潜水N年,今天来正式发第一个帖!
这是迟到的新车作业,我车是2010年11月1日早上提的!
是2010款速腾1.4TSI DSG技术版车型。裸车价16.28万(包含了国家补贴我的3000),没有被加价,也没被加强奸包!还送了脚垫和贴膜(真后悔啊,那膜贴得是全车最失败之处!哭) 缴税上牌保险杂七杂八加这些改装到现在总花费近22万。
到2012年9月16日,已经跑了23135公里,在4S做过2次保养,因增压不足索赔过涡轮增压总成,DSG到是还争气的,至今没有出现过问题。
目前已改的一些东西如下:
1 AUDI Q5双光透镜真正拆车件+OSRAM氙气灯泡+德国海拉4代安定器的大灯(含恶魔眼,LED行车灯条和LED小灯)
2 日间行车灯
3 后四个圈OSRAM LED尾灯和双倒/双雾LED灯
4 大众CC拆车件-RCD510(高级加强版,有USB接口和视频倒车接口,方便日后再加装倒车影像)
5 原厂脚窝灯
6 大众CC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包括气囊和多功能模块,功能都能正常使用,切歌很方便)
7 原厂真皮手刹
8 白色冷光仪表盘
9 天高自动大灯模块及原厂自动大灯镀铬开关
10 大众CC镀铬车窗按钮和后视镜调节开关
11 原厂胎压监测开关及线束
12 ABT点火开关
13 可推拉的真皮扶手箱盖(DIY轨道)
14 quattro与S-line 等奥迪原厂标识(四个圈4S店的朋友送);原厂牛角挂钩,垃圾筒,零钱罐等小东西
15 镀铬雾灯框
16 GLI尾喉
17 刷5030软件实现转向雾灯,一键升窗等隐藏功能(相信这个人人必改,呵呵)
18 原厂发动机仓隔热棉(带锡箔,捷克制);减配掉的水壶过滤网,软管支架和减震器防尘盖子等!(一汽真不厚道)
19 换16寸尺寸铝合金备胎 205/55 R16 91V(原厂的钢制破备胎只能最快跑80码,太虾!)
20 升级至10喇叭音响(原厂前门的2只中音喇叭是减配的啦)
21 全车大众CC专用棕色真皮包裹(座椅+门板)
22 大众R36 亚光电镀后视镜(原配,整体替换)
23 大众CC原厂金属油门刹车及休息区金属踏板
24 大众CC原厂鲨鱼鳍天线(橡胶底)
25 加装8探头OPS可视泊车系统(迈腾配件)
26 加装自动泊车系统(迈腾配件)
27 加装原厂百页杯架
28 更换带锁的金属手套箱开关
29 加装USB接口,可接驳IPHONE
30 大众原厂17寸亮面GTI战斧轮毂(戴卡)
31 倍耐力P7 225 45 R17 91W轮胎
32 米其林铝合金气门嘴
(红色字体部分为2012年换装加装)
33 K&N高流量进气风格(美国)
34 BOSCH 铱金火花塞(德国)
35 BOSCH 雨刮条(比利时)
36 GOLF R 侧裙(虽为副厂,但效果还不错,PP材料)
37 新GLI效果小压翼(台湾,PU材质)
38 红色制动卡钳(卡钳专用漆喷红,喷红后显得战斧轮毂更好看了)
(蓝色字体部分为2013年换装加装)
39 换装瓦尔塔 VARTA 电瓶
40 爱巴赫原厂PRO-KIT黑色短弹簧(德国,前1010,后1010)
......

旁边是我以前的中华骏捷1.8手动豪华版,服务了我5年了,车还是不错的! 现在早已有新主人了。
刚上好牌的样子(这个时候已有小改了,发现了么,呵呵)

这张图片风格有点汽车之家新车评测的感觉吧... 哈哈


速腾也有四驱?? 只是我YY的啊,别在意!!
S-LINE侧标
杭州深秋时节。
现在,暂时这样子,大家看看有哪些不同吧,想咨询的可以发我信息问我QQ号码。我乐意为大家解答。


速腾就这个方位看过去最好看了!

示宽灯效果

恶魔之眼。。。
近光效果. 远光效果拍不下来,全白了. 因为是双光透镜,所以远光有4个,保留原厂的2个卤素远光灯,下雨天的夜晚有更好的视线.

透镜切割线(车库里有较亮的日光灯,照片效果差些,但还是明显看得出来的)

远光效果
如同CC一样的四个圆圈光韵,速腾也能做到!最关键,这是LED的,更亮,CC还是灯泡。。。
夜晚可秒杀后车的后雾灯。。。当然改的目的是为了倒车时候有足够的亮度,为夜晚倒车显像做好充分准备。

这张照片我最喜欢了!!
正面来一张,是不是有点像2011款冠军呀? 还是高6 豪华?

车库里模拟夜晚光色效果(手有点抖,小小糊了。。。)

原厂脚踏灯(虽然出厂减配的,但是原装位是留着的,装好就行,也有人喜欢把这个改成LED的。)

镀铬车窗按钮(黑色的套套很鸡肋,但是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可以比这个更好得保护这个地方不弄脏了,2010款没有黑内不厚道)

实现这个功能是我自己DIY的,真累!不过一点不比原厂的效果差,呵呵。
原厂真皮手刹

原厂胎压检测,装好发现也没什么大用,不怎么跑高速,不过有种比没好,哈哈!

这个点火开关富有激情

这个标志用来点缀中控台质感效果不错,就是照片我拍得太丑了,哎。

小小提升下质感


一点小小装饰,纸巾盒在这个位置比较方便,随便捞。

速腾车模1/43的不好找了,搞了台甲壳虫1/43还是很好看的。做工很精致哦!

再发个“小朋友”!

最后发个本人与车车的合照。欲看本人真实面目的,进"杭州TSI神车群",多多交流!呵呵!
谢谢大家!祝大家年年有新车开,呵呵!
2011/6/19 更新真皮效果






内饰完成 将 自动技术型 升级成为 自动超豪华型
2011-7-23 亚光电镀后视镜效果. 小有AUDI RS4风格.

2011-7-26 二保 公里数:10500K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