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过年第一次和朋友聚会,来个五星级酒店

昨天朋友喊我们一起去吃饭,去了新开业的和信基业,据说是五星级的呦,确实不一样啊,服务员都是英文名,我们屋子就两名服务员,估计都是需要收服务费的,那叫一个好!疫情期间可能生意不好,服务的特别完美。


桌子中间摆了一盆苔藓,应该是真苔藓,大屋子真漂亮啊!高级别的饭店都是绿植,在这种现代装修搭配绿色植物,显得有点生机勃勃,真希望家里都能配上绿植,我家就养了天堂鸟,长得太高了!



烤鸭上的特别快,都是现烤现切的,味道那叫一个香,也是我们最爱吃的!


看着香脆的鸭肉,口水直流三千,这道菜基本全部吃光光了!


这个菜真漂亮,小天鹅,里面是榴莲肉,好像叫榴莲酥。


酒足饭饱,说实话喝的有点多啊,这小杯子连续干,喝爽歪歪了!


吃饱喝足直接来个集体大合影,过年真好!这是我们认识的第十年了,从学生时代到社会闯荡十年、都已经成家立业,最多的都生了三个孩子,真的感慨万千,我们都到了三十而立的年纪,家里也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我们必须承担更多责任。


好猫一直陪伴我们,真的好幸福!今年疫情也影响我们,好猫一直使用率非常高,我基本告别了公共交通工具,好猫使用成本真的太低了,电费基本都该忽略了,真的随便跑,充电方便就太棒了。




好猫上的害羞小熊真的可爱透了,跟车的内饰绝配。



我的美少女战士白天也可以看清楚,绝对我媳妇的少女心泛滥,走到哪里都是最靓的仔。


小天使翅膀和车身也很搭配,不夸张也符合车的风格。


座椅软硬度适中,我比较喜欢,而且皮质不那么凉,有点翻毛皮的感觉!





我觉得等待提车的朋友们,真的有点香啊,好猫目前我了解到的朋友们,基本没啥毛病,偶尔吃点小问题都可以理解,毕竟是新能源汽车,走在前期,我觉得只要能优化掉问题都不算问题。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在线升级,多更新一些功能,好期待好猫变身!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4: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