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担心续航,几何EX3让我有了上高速的勇气
提到几何EX3也有一段时间了,今天想来分享一下这段时间的用车感受。我刚好是年前最后一批提到车的,很幸运过年可以开着我的几何EX3回老家,给爸妈看看我这新买的小电车。
我第一次开着几何EX3上高速,没想到它的表现比我想象中要优秀,这让我比较惊喜,而且很意外的是,动力也还挺足的,速度起来之后方向盘也不飘,就是在高速收费口过减速带的时候会感觉底盘稍微有点硬。
因为我老家比较远,大概有三百公里,冬天温度低,再加上一直开暖气,换做别的车的真实续航肯定都是要打折扣的。几何EX3的续航是322KM,我充满电出发,跑了差不多240公里之后找了个充电站,用快充功能,差不多半个小时能充220KM的续航,折算下来跑150KM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充电期间我们去旁边吃了个午饭,吃完饭电也充的差不多了,一点都不耽误时间(不过大家平时如果不是急着赶路,还是不要经常用快充功能,偷懒省这么几个小时,到时候对电池产生了伤害还有得你哭的)。到家后仪表盘显示还剩70KM的续航,没想到就充了一次电居然可以一口气跑到家,要是换做别的掉电快的车,路上至少得充两次电,那也太耽误时间了。
总的来说几何EX3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6W不到的小车续航如此优秀,平时更是可以几天充一次电,因为我没有车位装私人充电桩,开几何EX3,不用每天去外面找充电桩真的给我省了好多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