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黄龙600和春风650,专家请进来解释!
大家好,本人摩托车小白,以前经常骑木兰和海王星,现在基本上是开车。但是想以后买一辆大排量摩托车玩玩。最近一直在街上看到黄龙600和春风650.感觉黄龙的外观和声浪好像更好。请问这两辆车哪个性价比高。如果5W以内买一辆摩托,外观风骚的,声浪又能像黄龙那样动听的,有哪些可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大家好,本人摩托车小白,以前经常骑木兰和海王星,现在基本上是开车。但是想以后买一辆大排量摩托车玩玩。最近一直在街上看到黄龙600和春风650.感觉黄龙的外观和声浪好像更好。请问这两辆车哪个性价比高。如果5W以内买一辆摩托,外观风骚的,声浪又能像黄龙那样动听的,有哪些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