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恩斯酷派原厂仪表水温表是摆设的吗

obd显示水温100多度了,仪表不动,还有请教一下大佬们,高速开空调水温会缓缓上去,最高有一次106度,但是仪表正常的,拿电脑测过确实有100度的水温,obd显示是准确的,更换了节温器,水泵叶子也拆出来正常,防冻液也换了,是什么原因呀,有车友知道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4: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