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卡罗拉自己动手走暗线加装前后行车记录仪

为了安全,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决定装个行车记录仪。能记下前后的所以突发状况。

这就是行车记录仪的全套产品了

什么都不说,先固定好摄像头再说

开始走线,我是两条线,一条是OBD电源线,一条是后摄像头线。我是从这里开始的,到A柱,A柱稍微用力就可以拉开,不用拆出来

ODB电源线,隔壁的是后摄像头线

这里的线塞进去就可以

线走到这里就要分道扬镳了,我先处理后后摄像头的线。


粗的是摄像头线,细的是ODB电源线



把线顺着这里走

后摄像头我自己改装过,原来的就3M胶,我利用吸盘固定,到时候可以改变位置,方便调整最佳位置



 后摄像头搞好就到电源了,为什么我用ODB接口,因为这个行车记录仪有停车监控功能,用ODB估计会好点,我有其他ODB设备,所以买一分二的ODB线



拆开这个,把一分二的ODB线放进去

通电了这个就是后摄像头的图像了

电源线就固定在这里,合上盖子就OK

怎么拆开就怎么装,把东西还原就OK,大功告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3: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