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论坛
去App查看
除顶配外,原车自带的中控显示屏分辨率实在太低了!
真心吐槽ES系列原车自带的中控显示屏分辨率实在太低太低了,基本只是适合单色的显示,跟10年前的手机屏幕水平接近,我就算另外买一个carplay转接,也没有意义,在这个显示屏上也是恶心,落地三十几万的车,给这样中控显示屏,实在毫无厚道可言。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20: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