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300公里用车感受送上
在买车之前对比过CRV、皓影、荣放、奕泽、玛奇朵汽油混动车型,之所以选择这款车真的是被国产车征服了,第一次试驾拿铁,静态感受无论是从外观和内饰,个人都觉得非常大气,动态试驾时给人带来的行驶感也非常稳健。对比起来日系车的内饰就显得非常粗糙,动力方面也没有拿铁来的轻快;之前差点就选玛奇朵了,玛奇朵1.5升自吸发动机在试驾时虽然动力上响应也不错但是作为年轻人还是有更高的动力需求,在4S店的时候销售给我推荐了即将上市的拿铁,说是动力会更好一点,而且也很省油,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对拿铁的满满期待。从盲订到交定金再到提车,每天盼望着拿铁早点到来,终于!终于!苦等1个月的新车到了。


兄弟们,就白色和黑色哪个更好看!


买来就上架子,看看底盘情况,包裹得挺好的。


被白色吸引了,不会过时哈,非常耐脏。哈哈哈


方方正正的外观和修长的比例真是惹人喜爱。


白紫色内饰也是试驾时被吸引的,太阳晒过后座位不会很烫,冬天座位也不会很冷。

本人身高175cm,后排的空间也很满意,中间的地台也很低,能接受!


带镀铬的空调出风口质感满满!晚上氛围灯亮起高级感油然而生,开门时氛围灯还有碰撞提醒。

这个和高德深度合作的地图我给99分,配合着HUD真的是极其方便。

偷偷拍一张上高速的照片,阳光极其好!



仪表显示也是积极丰富!油耗现在也就这样吧,天气暖和一点应该还会好点。
因为家里对配置要求不是太多,选择的是大杯,个人感觉已经是逼格满满了。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哈!
因为家里对配置要求不是太多,选择的是大杯,个人感觉已经是逼格满满了。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