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 阿尔法T
去App查看
车还是不错,品牌弱了点
实话实说,车还是不错,外形内饰谈不上惊艳,但也算有科技感,参数也是不错的。唯独品牌弱了点,而且北汽的电动车出事太多!想要学蔚来,出超跑什么的拉高档次没学像,这个价格卖不出去几辆的,贵了五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14: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