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玩就老了!平民级别的机车梦(多图)
年轻的时候有个机车梦,有追求速度的,有追求肌肉型的。无奈梦想很完美,现实很骨感。决定的因数还是口袋里的子弹不足...对于大排量的机车只能口水了。
现在老了,岁月磨去了当年的激情,却磨不去那份情怀。和几个有同样爱好的小伙伴商量了一下,决定购买当年的经典太子款(雅马哈劲龙250),一共5台,成色还可以的劲龙,自己翻新维修。算是圆自己的机车梦吧。
现在老了,岁月磨去了当年的激情,却磨不去那份情怀。和几个有同样爱好的小伙伴商量了一下,决定购买当年的经典太子款(雅马哈劲龙250),一共5台,成色还可以的劲龙,自己翻新维修。算是圆自己的机车梦吧。

先到的第一台,开拆重新做漆,朋友的修理厂。

原来的是黑色的,要改其他颜色。

这车回来的时候换了不少的配件,共计配件花费了3000.毕竟已经是十几年的老车了。

拆下来的油箱和边盖和后沙盖,已经磨好了。

准备上漆。

师傅登场。


专业汽车美容的,却让我们搞摩托车。


工作很认真,细心。


一共有喷了4遍吧。

准备上光油了。


漆是朋友上南宁调的金属漆,具体什么蓝不懂了哦。

感觉到一股骚气了吧?


等待晾干中。。。

效果不错哦。


等了2个小时,准备安装。


跟新的一样。哈哈。

装车。准备看效果。

快好了,有好多个哥们都是修理摩托的高手。


他们安装我拍照。


完成,整体效果看起来真的不错。


让大师傅露下脸。


不错吧!

这是第2辆到的,朋友自己改的(仿)铁马复古机车。没有机会跟拍,可惜了。目前还没有完成,后沙盖没有找到合适的材料制作,还有漆没有时间搞。

网购的石棉带包了排气管。

活不错。


防烫。


安装。


大师的坐骑。

漂亮吧?

好看。


黑色的那辆就是改蓝色的。


回头率满高的。


到的第3台车。红龙。

第4台,黑龙。

在朋友的维修店检修。

更换配件。


第5台,金龙。

土豪金啊,哈哈。

红龙修复后沙盖补漆。

有些色差,因为不是全喷。

关键还是没有那种漆色。



师傅辛苦了。



上了N次。。。

完成,等干。








亮吧?





哈哈,看不出来。




搞定。


车主露下脸。


下午哥几个去山里水库试试车,顺便游泳。



风景不错哦,有机会你们也来。


忍不住淫诗一首:夕阳无限好。。。


上大坡无压力,拉个人5档绰绰有余。



自己感受下。







蓝龙,50块。


来个特写。


蓝龙

红龙

?龙

金龙

黑龙

集齐7个就可以召唤神龙了。




看这阵势。啧啧。

雅马哈乱入。



心情不错的说。











毫无违和感。

我的小3,看来以后我要少爱你一半了哦。







最后还要拉一下仇恨了,因为我的标又到了。







从此进入双标时代。



谢谢观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