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凯迪拉克CT5到汉EV,汉EV是我最好的选择

现在环保问题越来越严重了,电动轿车是趋势。最关键的是加不起油了,油费太不稳定了,一直都在涨,我真怕燃油车买了就只能当个摆件,当时看了凯迪拉克CT5,性能和样子都很合心意,但就是油耗太高了,逛着逛着就逛到了比亚迪,汉EV这款车就不一样了,充一次电我差不多可以开一周时间,毕竟在市区,堵车会相对多一些。再加上它的外观设计挺吸引我的,特别是那个“汉”字的设计,加上前车盖上那一层镀铬条,显得层次感很强,有种超跑的样貌,我也算是位颜值控吧,所以就考虑了三天左右,果断入手了。
我觉得电车还是要比燃油车实惠。电费才多少啊,但是燃油车的油费可不低啊。再加上石油是不可再生资源,所以还是综合考虑电车了。而这款汉2021款EV,它的造型外观采用的就是四门轿跑车身设计,很博人眼球,就单凭这点,我觉得我这个颜值控也是可以接受的。况且这款车的空间也满足了日常所需,后期有了孩子后也完全够用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7: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