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吉利博瑞中控导航屏使用异常,求维修方法!
15款吉利博瑞,中高配,原厂自带中控导航。目前以下问题:
1,中控开机正常,触摸屏正常,声音正常,中控的,方向盘上的物理按键正常。
2,收音机使用正常,正常可以调换台。
3,导航不正常启动不了。
4,多媒体不正常,显示灰色,不能正常使用。
5,倒车影像使用不正常。
6,电话使用不正常。
7,设置,帮助使用都正常,也可以强制重启,但是重启后也无法使用。
8,4S店去了检测,简单看了一下说是中控导航坏了,要换主机,费用一万多。
论坛大神有没有知道那种办法维修最省事,(淘宝有中控导航,但是非原厂。)
1,中控开机正常,触摸屏正常,声音正常,中控的,方向盘上的物理按键正常。
2,收音机使用正常,正常可以调换台。
3,导航不正常启动不了。
4,多媒体不正常,显示灰色,不能正常使用。
5,倒车影像使用不正常。
6,电话使用不正常。
7,设置,帮助使用都正常,也可以强制重启,但是重启后也无法使用。
8,4S店去了检测,简单看了一下说是中控导航坏了,要换主机,费用一万多。
论坛大神有没有知道那种办法维修最省事,(淘宝有中控导航,但是非原厂。)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