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自己的e10x底边梁吧,比方向盘抖动和异响严重的多。
我是e10x豪华版的车主,今天洗车发现车上掉下来一个白色的小圆片,仔细观察发现原来是车辆底边梁上有七八个直径两厘米的洞,两侧底边梁都有,掉下来的小塑料圆片就是遮盖这个洞的,是先用这个带胶的塑料片粘住洞口然后再喷漆,现在这个塑料片掉了,而且基本上所有的塑料片都已经翘边了,只要洗车肯定会冲掉,这个底边梁里是两层的结构,两层上都有洞,底边梁进水肯定会生锈,这个问题相当严重,我从来没见过其它车辆底边梁有这样的洞,不知道这个车为什么要开洞,而且贴片掉了以后洞口周围有大约半厘米的范围是没有喷漆的,希望厂家能看到,能出个解决方案,起码是重新喷漆后用塑胶盖进行封闭。上图,有图有真相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