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库尔勒-伊宁-乌鲁木齐之旅
29号下着毛毛小雨出发!!!没在达坂城停留直接奔向托克逊!
第一站托克逊吃了个拌面,拌面就不发了,托克逊桑子!!

甘沟限速真对!!去过才知道限速的确很正确!!




出了甘沟到库米什镇加了个油

金沙滩现在都没什么人唉!!!还是来早了!!







金沙滩没待多久就走了到了和硕休息


第二天经过焉吉前往库尔勒



孔雀河....



在库尔勒住了一晚第二天又开往那拉提走的218国道真是恐怖的道路!!


上山雾大又下的雪就没拍!!走过的人都知道!!

下山雾小了


到了快天黑才到那拉提路不远,一路限速,一路崎岖!!

告诉大家个秘密!!我到了那里有进去过得人劝我们不要进那拉提旅游区里面,和外面走的一路景色差不多!!我听了!!里面有什么还真不知道!!门票100(1人),区间车车票100(1人)!!停车费没问!!

清早开车慢悠悠的往伊宁开向!!





晃悠晃悠的到了伊宁市!!5点到了!!转转伊宁河和汉人街周边!!




伊宁薰衣草产地啊买些回家放衣柜!!
离开了伊宁慢慢走进上了高速!!果子沟桥修的真是不错!!路上有交警在巡查不能停车只好慢慢开着拍了几张!



慢慢的走出了果子沟到了赛里木湖!!能拐进去但是注意安全哦!!!




有点冷没待多久就继续上路了!!开往博乐!!进城第一感觉第二个库尔勒要出现了(各式各样的建设)!!!
赛马场!!

好像是个广场!








在博乐休息了一晚!!第二天开车到奎屯吃了中午饭(博乐到石河子一段一段修路让人头疼),一路到了143团外奶奶家休息玩了1天!!5月5日回到乌鲁木齐!!!一路匆匆的游玩就这样结束了!!!总结
图片太多只能精简发发!!大家见谅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