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尚提车满月,加LED、隔音内饰、电尾电踏、原厂大屏+全景记

尊尚满月小结;从订车到提车等了一个月,曾在C200和尊尚之间犹豫过,毕竟是老夫在开,所以还是偏向于机械增压的SUV,媳妇则喜欢她的颜值(媳妇称她为小三),儿子选的白外内黑,不选高配是不喜欢楼兰的boss音响,感觉不如自己改装的效果,当然还有就是尊尚性价比。

8月24号提车,我的小三孤单单的停在新车场,鹤立鸡群,哈哈,没有对其他车不敬的意思哈,只是她比较高大修长

在系统上查是8月17号下生产线的车,仪表显示7公里,满意,在车场暴晒了有三天吧,开门后那个甲醛味啊......碳包,碳包,护驾快护驾。

收完车,出了4S直奔油站,首顿得喂饱

必须晒晒车架号,非常溜,出厂号溜久久也很帅,不服来战

再晒晒车牌:本地自选新政开放已久,三个溜连号是不敢想了,溜滴溜,你溜,自编的第一首选号,和车架号搭配据说能省油

等车的一个月,没闲着,某宝淘了专车全包围和一堆饰件,据称是原车开模,确实也很和贴,空调后风口贴上漂亮不少。

眼尖的别挑刺哈,我知道有点翘,少个魔术贴我会处理的。

对,你看到了电尾门的开关,这是必须加装的,它那么重....  扶手和拉手都贴了不锈钢拉丝面板,帅很多。

不锈钢面板还能柔和反射氛围灯,很适合黑内饰,不然都感受不到氛围灯了。

耳朵配了防擦条,当然门腕也不能少,防指甲嘛,建议各位贴的时候要使用粘合剂,很牢靠。

提车几天后,赶上了儿子一年级开学,为了这货,装了电踏和安全座椅。

提车时特别留意共振和胎噪问题,那时候发动机很安静,胎噪声很轻,好顿惊喜啊,但现在上了1000公里(期间轮胎气压也从出厂的4公斤调到2.3公斤),发现共振是有了,胎噪音也明显,谁说混动不振的,好

备受鼓舞,几天后装360全景记录仪,拆到了前门和尾门,顺手做了隔音,后门和车底等改音响时再搞吧。

尾门不少部位铁皮都很单薄,隔音是很有效的,没贴太多,怕双杆电尾累趴,不过完工后开尾门时测试用力去阻挡,觉得电机还是很有劲,没毛病,再溜一圈测试胎噪音更小了,但共振是发动机过来的,没多大效果[流

这是什么鬼,轻飘飘的,和我八年前改骐达拆出的喇叭是一样样的,对非BOSS喇叭还存在好感的人,你醒醒,你说好听那是幻听....以后有空收拾它!

4S送的楼兰专用10.2寸大屏,据说换装不会影响主动降噪系统和方向盘的技能,不过是15款的哦,不然4S哪有这么大方,点亮后就这效果....特意听了一个月原车小屏,才敢换它,对比音质后再决定以后用哪个吧

360全景记录仪调试中,大屏颜值高啊,试听U盘发现功率比原车小,音质还行,毕竟能播无损格式

当晚测试清晰度,远近LED全开,雾灯关就这效果,还好吧。

激情过后想试试油耗,都是晚上溜达的,基本没开ECO,也没开空调,成绩就这样,混动很有意思,测试完后发现40到80公里松油门即停机,稍给点油门只用电机跑,但跑不远,若在平路上,60巡航加速到70松油门,

个人自创,反正我没在论坛看过相关的经验,买个LED灯带,成本很低,与氛围灯并联黏在门下当迎宾灯,但本人未知氛围灯负荷限制,也未经长时间测试,诸位若试请小心,灯带别太长,亮度能随氛围灯调整,最好也别到最

这样的设计,关门后也能为脚下充当氛围灯,别黏在刺眼的位置,喇叭口下的门板中间即可,推荐白色灯带。

灯光!灯光!灯光!提车一小时内就换了LED近光H11,所以没卤素的近光效果对比(某宝店家说这款H11远光也通用),考虑到雨天穿透力的问题和LED品质问题,改远光等用了这个近光之后再决定是否入手。

同个地方,原车远光+近光效果....虽能用,但远光确实有点鸡肋,好吧

这是后期换远光的效果,特意加插上去对比。

在雨天把近光LED换到远光进行测试,聚光可以,穿透力没想象的糟糕,亮度够对付远光狗,好了,再入手同样的LED-H11,远光安装了一只,对比一下。

车库近光效果。

车库远近光效果,未进行调试的,以上折腾花了一万大洋,音响你给我等着。

停在广场,路灯下光彩夺目,有小三后原来的骐达没再摸过,尽管骐达的音响在八年前自己设计改了八千大洋,听过的人对高中低,重低音都赞赏,那后续将抽空改小三的音响,谢谢观赏

换大屏后,发现前门喇叭音量和后门一样了,原屏是前门喇叭音量比后门大不少.....考虑有时间了去加功放再试。

   想关掉启停功能的同学看过来,开启前挡玻璃除雾,再关掉AC健,压缩机不会工作,但发动机默认关闭启停,这很适合爬山涉水,或你想要强劲性能的时候。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00: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