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的选择,提车道奇挑战者,与大家分享我的提车作业!!!

选车这东西怎么说呢,一个是看自己的需求使用,再有就是在资金方面充足的情况下,看自己的喜好了,去年我弄了个霸道耍,搞搞越野,但开着开着越发觉得不是我的菜,无论是提速还是驾驶起来的感觉,都没有现在开起来有感觉,唯一优点就是空间大吧,越野也耍过一次,完全一个越野新手小白,也就是从那时起就把纯玩越野的感觉放弃了,除了空间方面不错,剩下的越发觉得不如意,所以这次换车还是弄个适合自己的吧。

我把目光放在道奇挑战者的原因,主要还是之前看速度与激情留下的印象吧,也和朋友聊过这个价位类型的车,朋友推荐过野马,但我还是坚持我的目光,锁定挑战者,和论坛里的姜涛兄弟也聊过很多的车,最终仍是坚定选这款。而开这段时间以来给我的感觉就是,选挑战者他不香吗。虽说挑战者配置和地狱猫比不了,但外观上还是可取的,最喜欢的还是这车满身的肌肉线条,尤其是这充满侵略性的前脸以及内嵌式的大灯,看起来硬汉气息十足,从哪方面看都有种随时能爆发起来的感觉。驾驶起来更不用说,强劲的动力加上整车运动式的氛围,每次摸着方向盘,踩下油门都有种能驾驶一切的感受,下面给大家看看我的车吧,边看边聊。

先来张出去耍时拍的吧

下面这些是当时去天津提车时拍的

当时提完去洗车,在库房里放的灰太多了,新车怎么也要洗洗






轮毂来张特写~

前脸总体效果,大家看看






后备箱不大,平时也不放东西




后面的效果


下面给大家看看当时刷完车后好好的找地方拍的效果

前脸怎么看怎么喜欢



侧身


内嵌的大灯

开回来的时候开的比较猛,粘上了灰 


内饰 大家看看


内饰设计的不错,尤其档把,非常舒适








座椅做起来舒适性不错



后面效果也很棒


这几张是昨晚出去耍时拍的,做认证吧

说道这里吧,临牌还有几天,这两天有点忙,等忙完了再去上牌去,最后希望版主来个精华鼓励下,感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3: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