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lay重启问题 更新

重启算是只解决了一半,还是经常重启,无力。
我的小探之前CarPlay每次连接必死机重启,4S刷机无解的。
是车机死机重启,不是手机重启。
为啥喜欢CarPlay呢,因为车载屏幕比手机屏幕大,看着舒服一点。
换了不同的手机和线也是没有效果。
看了论坛的双USB,昨天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装上去了。
今天早上开了近30公里没有重启现象。
就是停车熄火后,拔掉手机,没有开车门,屏幕突然黑了。
我按了一下开关键,又点亮了,媒体继续放歌,开门锁车还在继续放歌,不知道咋回事。
以前都是拉开车门媒体直接自己关掉的。
只好解锁开门,长按开关键关闭。
可能是我操作不对。
注意1:还有就是装上后,拔掉手机,CarPlay会过一会才延迟退出,就跟卡住一样,之前拔掉线都是直接退出的。
注意2:说是充电会慢,这个我手机满电插上用的,拔下来还是满电,起码充的比用的快,可以接受。
下午继续试试。
问了4S,我的车窗升降机到了,要去店里拆门了

3.29晚上补充,今天开了4个小时高速,一切正常,没有重启现象。
服务区下车,熄火开门自动关机,一切正常。
4.1更新,昨天开了高速,共5个小时多点,堵车,3个小时左右重启了一次,然后一个小时左右重启一次。
车机界面偶尔会卡住无法操作,按车机home键无反应,但是在手机上操作还是有反应的。
4.5更新,这两天高速,不定时死机重启,最短20分钟重启,最长2小时全程无重启。
基本满意吧,前天的路程因为一个人开,去服务区多,去了三次服务区,每次都锁车断电了。

就是这么个东西,花了55大洋。听说就是线材好一点,原车的线材差一些。


关键词: 君威 双USB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3: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