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欧拉好猫是真的好看

今天在武汉博悦兴4S店领养好猫。
欧拉好猫这款车可以说是外形非常的漂亮,外观大气,看看里面的内饰也非常的豪华,非常漂亮的车,作为一款国产电动车来说,已经是非常优秀的一款车了,非常的漂亮大气
原来看别人开这款车的时候就被颜值深深的吸引,后面到4s店去试驾以后,发现这款车不仅有颜值,动力配置各方面也是非常的不错的。家里人看了也非常的喜欢。平时市内代步,小长途也是很方便,主要电动车也是未来的一个趋势。


外观方面,大大的圆眼睛,红色的外观也是非常的好看,正是城市中靓丽的风景线


一个纯液晶的仪表盘加上一个多媒体中控大屏幕,可以说非常的吸引人,内饰方面也是摸到的地方都是软的,非常的具有豪华感



可以说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一款国产电动好车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