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垃圾的凯美瑞&世界著名的路虎,结果如何****
今天无意之中看到一组照片,有点感触。
1、凯美瑞的正面
2、路虎的正面
3、路虎的轮子
4、凯美瑞的轮子
都说凯美瑞不好,这是咋回事呢?
我不是替凯美瑞说话,毕竟我姐夫以前就是凯美瑞240V,我开过挺久,感觉没有传说的那么差!
我姐夫那辆凯美瑞,3年来,刮过大货、撞过摩托、掉过沟里、碰过大树。。。虽然车伤的不轻,但是并不大碍,修修照开不误,人更是毫发无损。。。车到了这样的水平,还想咋的?
但是毕竟这车档次有限,我姐夫还是卖了,换成GL450,虽然感受不一样,但是小心驾驶才是本!
什么车都有利弊,我还是认为:
1、相信车,不如相信开车的人!
2、相信车,不如相信命!
3、世界上没有什么安全的车,只有遵纪守法、会开车的好司机!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