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柴油15款D4,1万公里使用感受。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从老款的迈腾,到进口高尔夫R,在到保时捷的博格斯特,随后的牧马人撒哈拉四门,最后还是辗转到曾经最喜欢的DISCOVERY,不过当时买车时候发现四压根没有入选,人生中的第5辆车,不易啊!

   话说14年临近年底想买一台4座以上空间大。安全性高,视线好,乘坐舒服。家人一起出去玩的车,那么肯定锁定SUV了,考虑过;

    BMW,X5,朋友有一台14款的I35,借来开了几天,SUV里面的运动健将,不过不太喜欢避震反馈的感觉,或许运动性能车开多了,有点厌烦这种感觉,

    奔驰GL,。大,气派,三叉星,刚开始看的是GL350,后来朋友说柴油肉,最少要买GL400,俩型号我们这里都加钱,400加10万,350加5万,而且过完年提车了,车是好车,也喜欢,就是加钱加的恶心,还得舔着脸问人家要车,这样方式不太喜欢,

  Q7,上市8年了,内饰不太喜欢,

  揽胜运动,试驾了下,避震比X5还硬,不是我想要的。

  G500,开朋友的开了一礼拜,尼玛着坐姿,着排气,真爽,价格也真得劲啊!预算只有100-120W,晚几年在买吧。。。。

   2015,01.22.早上起床后,知道今天没事情,就一个人开车转4S店,路过卖路虎的一家经销店时候,脑海里闪了一下发现四,那么熟悉的感觉。。。进去看看吧,一看不要紧,下午就交了定金,这么便宜,发现柴油不是一直80多还加钱嘛!,至于差速锁,后差,你要是越野爱好者,必选,没锁的发现就是台城市SUV,后来也不纠结了,(不是有台撒哈拉嘛,越野开发现四?配件有点贵吧,,,空气悬挂豁车哪有牧马人前后桥式爽啊!)至于柴油和汽油,没纠结,发现四买柴油,不后悔,只是新款没5.0了,不然会更爽!

  2015,01,23,早上9点接到销售电话,“哥,你过来把全款刷了吧,公司财务紧张,”啥啥啥,当时我就醒了,,开车去开始交涉,最后结果就是让了3000块钱,我自己去把车开回来,还好车不太远,杭州的车,然后在店里购买机票,尼玛,经济舱全没了最早的一班,头等舱吧,享受一把!1.30分的飞机,我12点还在郑州的北四环附近买保险,打临牌呢,一路响胎起步。最后飞机晚点了,我赶上了

  开始图片,三星大板砖拍摄

 


 到达杭州4S店时候已经是下午4点30分无奈,1月23号那天,正是礼拜5,在晚一会发票可能就开不成了,车都没看,先刷卡,赶路赶的太这着急了!最后4S店告知我的临牌是本省的,(就是在河南省内使用)尼玛这么大的坑差点坑进去啊,然后找黄牛买临牌,随后打车去市区取临牌,哎,小1K大洋没了,弄哩着是个啥求事儿吖!



拿的钥匙看到它的第一眼,我却是兴奋了!差一点就硬了

 8公里哦,也不舍得给哥加点油

着膜自己撕得带劲!






历经13小时,杭州-郑州!到家就下雨,NND!

接着目前已经开了7963公里,首保4000时候做的,发动噪音目前还是和新车差不多,就是车内震动稍微大那么点,不过有助于消化,哈哈,


干净的中控,


某宝买的内饰小装饰,


方向盘加热,几乎无用!远不如座椅通风来的爽!


能装的镀铬装饰,我都给他弄上了,|

下午时候去黄河滩玩了会,


下面这张是买新车第二天就迫不及待的试虎子的性能了,


结果有点小失望,

喜欢玩车,玩摩托车,下面开始上图,大家慢慢看,有什么需要问的尽管问!




冰箱



估计郑州就我自己的拖钩头是绿的吧自己喷的,颜色比照片好了,其实这东西的作用就是让后方的车辆心里有个底,离的远点,就俩螺丝固定,别说防撞了, 就是拖板车拉摩托我都害怕半路折断!



天热了,没座椅通风,真皮捂屁股,X宝买的蚕丝,就光一个坐垫,

空间绝对够使,本人身高188,体重100KG,坐完前排,坐后排,很随意!




最后来张认证图,累了,昨晚骑摩托下午6点从南京出发,今天早上3点才到郑州。。。。有啥需要问的尽管问!ap18625511168,WX号,欢迎车友交流,摩托车友,性能车车友,越野车车友,脾气直,性格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