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椅太硬…油耗跟3.0的差不多,不建议买。


别被新能源吸引,直接买个3.0的玩就好了。座椅真的受不了……还不如我的gt。照片是纯高速油耗。另外有没有群?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08: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