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深蓝0售后,大家别踩坑!
提车三个月,投诉几十次,深深的体验到了深蓝0售后!打电话不接,微信不回,遇事根本找不到人!投诉也没用!
第二点,雨天或者湿地面30码以上额外胎噪,去了4s店,门拆了,试了一下午,得出的结论是就是这样的,让我不要刻意去听!他这个车就是这样!
你逗我玩呢,像个吹风机一样在我耳边吹你让我不要去刻意听?
第二点,雨天或者湿地面30码以上额外胎噪,去了4s店,门拆了,试了一下午,得出的结论是就是这样的,让我不要刻意去听!他这个车就是这样!
你逗我玩呢,像个吹风机一样在我耳边吹你让我不要去刻意听?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