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逛耳街,挺有趣的一条街。

回首2018年,从江南烟雨闯入呼伦贝尔,从东海之滨走进青藏高原,一年365天,走遍了千山与万水,似乎容不得片刻停缓。而今,2019年,4月的一个偶然的机会,却将我带进巢湖之滨的小城,来度过一个悠闲的周末。如今看来,我与巢湖的缘分,也是运气使然,或是上天注定。

如今不同的是,现代人讲究情怀,就好像每当说起北京的王府井,必然先想到酸甜可口的糖葫芦;说起上海的新天地,必然先想到时尚的元素。至于,耳街的出现,不仅赋予了巢湖这座城市一些别样的风情,也对巢湖地区的文化,有了全新的诠释。

来到耳街,很有意思的一条街,名字也很有意思。


耳街,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对于商业街的认知已经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从原来单纯的买卖商品变为了现如今的买卖情怀。现如今的耳街正飞速发展中,成就岂止于此,未来不可估量。

很多铜像装饰着这条街

让铜像也成为了一条不错的风景线。

当路过拐角的一家书店的时候,这间书店,面积虽小,却产生了耳街特有的市井风情,在喧嚣城市中,闹中取静,大隐于市。


随着时代的变迁,社会的风气也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人们越来越浮躁,认真读书的人越来越少了。能在书店外看到这样的场景,就好像一股暖暖的清风拂过心灵,让老鹰有一种慰藉的感慨……

如果这里没有垃圾,再好好装饰一下,必定也会成为下一个网红打卡地。





据说5000多年以前,巢父曾在池边牵牛饮水,批评一代圣贤许由“浮游于世,贪求圣名”,许由听到以后,自惭不已,立即用池中的清水洗耳、拭双目,表示愿听从巢父的忠告。




约上三两朋友,一起看看书喝喝咖啡,也是十分美好的事情了

皮质还挺耐用,没有过多的磨损。双离合顿挫感不强,几乎没有。

电动助力方向盘简直不能再好用,城里开车方向盘很轻,过减速带和小坑洼地段能够听到沉闷的底盘声,让人感到安心。

非常满意这款车。油耗,着我最满意,朋友的H6手动挡1.5T都要10个油,而我的虎子前期刚提车那会是9个油,之后就一直再没有上过8.5,我觉得非常的不错,毕竟能够省油的车才能够深受大众喜爱。




底盘,我不是车评人感觉不出什么,但跟爸的凯美瑞比确实可以。整车静音水平很好,加速超车时也不吵。座椅虽然不是豪华版的真皮相当舒服,比凯美瑞的真皮还舒服。最后就是车到了,轮胎幸运配的是玛吉斯,不是佳通。所以胎噪还行。要是轮胎:部车身.上跟高配和凯美瑞样多层绒布就好,静音会更好。

这个版本的内饰是黑色的,简直是太好看了,显得更加的端庄,有了一点高大上的感觉。而且内饰皮实耐用。

缺点就是灯光不行,晚上不开远光根本看不清回家的路。

总体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选这款车还是因为手头紧,没钱,奇瑞金融贷款方便,两年免息!说车对比的话。同价位:gs4 1.3T不够用的;长安cs75 1.5T直喷,车更大,家用会更好,还有at变速箱啊!走奇瑞金融省心! ps:除了钱和抛家用,瑞虎7的外观个人觉得比cs75好,底盘性感符合个人喜好,双离合和奇瑞的1.5T匹配超车时感觉还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11: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