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的资金监管靠谱吗

家里一套房终于卖掉了,对方要走低评,低评部分的差额说是买家先打到贝壳的账户上,然后过户后几天到我账上,但看了当时签的协议,是过户当天就应该把差额给我的。贝壳不会压着房款吧
低平购房是不是都这样,头一次卖房不太了解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0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