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绅特论坛
去App查看
10年雅申特油耗太高啦
半年前入手一个10年雅申特,到手之后感觉费油,起车没劲,清洗了节气门,换了火花塞,换了三滤,机油用的5/30,汽油滤芯,油耗依然居高不下,200元汽油最多跑240公里,的确常在市区行驶,那感觉耗油也是太高啦-合九毛钱,去过多加修理厂没找到毛病,最近添乱驻车灯时不时亮起,请求各位车友,和修车师傅帮忙分析,谢谢大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6 04:5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