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质量只有开过才知道!那叫一个稳--------------------!!


20W公里 一点故障都没有。。。日本车都做不到吧?
前提是保养必须要用心。 清洗一定要做到位,机油一定不能多加,否则会渗。很多被4S坑的,故意多加导致渗油就说你的车漏油了 XX
拉高速清积碳 那简直就是放屁。。。没什么效果的, 高速少跑为好,宝马是高温发动机,跑高速最毁发动机。
一般按说明书清洗保养 、该花的还是得花,准没错!
说宝马故障多的,都是一批玩车党、玩腻了就当二手卖,买去的人就遭罪了。
还有一批就是瞎开 开坏的,。。
真正保养 会开宝马车的、几十万公里绝对毛问题都不会有
前提是保养必须要用心。 清洗一定要做到位,机油一定不能多加,否则会渗。很多被4S坑的,故意多加导致渗油就说你的车漏油了 XX
拉高速清积碳 那简直就是放屁。。。没什么效果的, 高速少跑为好,宝马是高温发动机,跑高速最毁发动机。
一般按说明书清洗保养 、该花的还是得花,准没错!
说宝马故障多的,都是一批玩车党、玩腻了就当二手卖,买去的人就遭罪了。
还有一批就是瞎开 开坏的,。。
真正保养 会开宝马车的、几十万公里绝对毛问题都不会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