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质量只有开过才知道!那叫一个稳--------------------!!



20W公里  一点故障都没有。。。日本车都做不到吧?


前提是保养必须要用心。  清洗一定要做到位,机油一定不能多加,否则会渗。很多被4S坑的,故意多加导致渗油就说你的车漏油了  XX


拉高速清积碳 那简直就是放屁。。。没什么效果的, 高速少跑为好,宝马是高温发动机,跑高速最毁发动机。

一般按说明书清洗保养 、该花的还是得花,准没错!


说宝马故障多的,都是一批玩车党、玩腻了就当二手卖,买去的人就遭罪了。

还有一批就是瞎开 开坏的,。。

真正保养 会开宝马车的、几十万公里绝对毛问题都不会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5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