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翔悦享加装高音喇叭+无损功放,效果立马提升几个档次
一开始原装的音响效果还是不算差的,只是没什么高音,低音糊成一块,听着不舒服,后来换上了垃圾导航,音效就更是差了一个档次,要高音没高音,低音功率也不够,层次更是没有了,十分僵硬的效果。但我了解菲翔本身的喇叭还是不错的,个人也不算音乐发烧友,大动干戈改音响就算了,所以决定加高音喇叭,加无损功放,这应该是针对菲翔提升音效最具性价比的方案了。
先是TB买的两个索尼高音喇叭,自己安装,用无损线卡,不用破线,按卖家教程安装还算比较简单。装上后立马高音就出来了,起码有了高低音层次,但低音还是没什么力量。再买了无损功放,都不用破线,专用插头转接,直接到卖家工厂安装的,简单调教后整套音响系统效果焕然一新,脱胎换骨了,人声悦耳,低音下潜有力,震动澎湃,各音域层次还算分明,就我平常听听歌的需求已经很好的效果了。因为导航机没有CD机,还是用蓝牙放的歌,要是用CD的话应该效果更好,事实证明菲翔原装的喇叭还是很好的。总共话费不到700元,不算贵,又不用大动干戈改车子的线路喇叭,物尽其用,把原车喇叭发挥最好的效果,推荐对音效有一点要求的菲友加装。
先是TB买的两个索尼高音喇叭,自己安装,用无损线卡,不用破线,按卖家教程安装还算比较简单。装上后立马高音就出来了,起码有了高低音层次,但低音还是没什么力量。再买了无损功放,都不用破线,专用插头转接,直接到卖家工厂安装的,简单调教后整套音响系统效果焕然一新,脱胎换骨了,人声悦耳,低音下潜有力,震动澎湃,各音域层次还算分明,就我平常听听歌的需求已经很好的效果了。因为导航机没有CD机,还是用蓝牙放的歌,要是用CD的话应该效果更好,事实证明菲翔原装的喇叭还是很好的。总共话费不到700元,不算贵,又不用大动干戈改车子的线路喇叭,物尽其用,把原车喇叭发挥最好的效果,推荐对音效有一点要求的菲友加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