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自由光提车作业
近期家里添了一位新成员,买车的计划也提上了日程,前些时候去跑了好几个品牌,综合筛选下来还是决定选择JEEP自由光。刚改款的新车型,前脸和大灯都做了不少的修正,显得更加的沉稳了,也更加的符合我心中的标准。
前段时间工作比较忙,去了两次四儿子店看车,一切都挺满意,第二次去的时候谈妥了价格,因为是新上市的,没有优惠,但是送了8000元的自动驾驶智慧包,算了一下,还是挺划算的,直接就付了定金了。
今天一大早就跑去办理提车的事情,定金已经付了快一星期了,因为需要的白色车型没有现车,终于在昨天,四儿子店打电话过来,说车子已经到了。购车时的欣喜已经被等待的时间给消磨的差不多了,但是到店里看见小白静静的呆在交车区的时候,心里还是充起了一股按捺不住的喜悦。
等一切手续都办理完,也到了吃中饭的时候,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挽留下,在四儿子店里吃了份工作餐,伙食还是相当不错的!这必须得赞一个!
下午直接来到朋友的汽配店这边,让专业的人士来看一下是否需要再加装一些精品配件之类的,再给我的小白拍一些靓照~
前段时间工作比较忙,去了两次四儿子店看车,一切都挺满意,第二次去的时候谈妥了价格,因为是新上市的,没有优惠,但是送了8000元的自动驾驶智慧包,算了一下,还是挺划算的,直接就付了定金了。
今天一大早就跑去办理提车的事情,定金已经付了快一星期了,因为需要的白色车型没有现车,终于在昨天,四儿子店打电话过来,说车子已经到了。购车时的欣喜已经被等待的时间给消磨的差不多了,但是到店里看见小白静静的呆在交车区的时候,心里还是充起了一股按捺不住的喜悦。
等一切手续都办理完,也到了吃中饭的时候,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挽留下,在四儿子店里吃了份工作餐,伙食还是相当不错的!这必须得赞一个!
下午直接来到朋友的汽配店这边,让专业的人士来看一下是否需要再加装一些精品配件之类的,再给我的小白拍一些靓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