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驾照的新手终于订车啦,给大家问个好

今年9月驾照拿到手了,于是买车的事情也提上日程。本来估摸着先买台二手的车练练手,等技术练好了再换台自己喜欢的车,可家里人不同意,怕别人开过的二手车质量不好啊~不爱惜车啊~又或者是别的渠道来的啊,因为这事家里人还在一次团聚饭上balabala探讨了一番,都劝我不要买二手车,所以最终还是敲定了买新车,即使技术还没有很好,车开着开着就熟了,最重要的是买新车安全。


于是,开始在各大品牌中搜罗。首先,国产日系的不考虑,太高端的不考虑,加上个人喜好,比较喜欢SUV这类阳刚气质的车,最后锁定了大众、通用的品牌,也打电话到几个4S店询问了价格,谈了很多也没谈到实质问题上,关于优惠的价格总是说到了店里面还有更大的优惠。我是不想浪费时间,可销售又不愿意告诉我底价,总是需要到店详谈,加上工作忙碌,就这样墨迹了几个月,上上周终于有时间去实地考察看来啦!!!看完车,总算总结出一点经验,还是一定要到店里面砍价,有的事情电话里面还真的没有办法说清楚,而且至少跑两家店看看实地情况。


先来汇报一下我去看车的战果,来个大致情况,这是一款SUV,大家一看图就都明白了,昂科威



店里面摆的就是这款棕色车,应该是卖的挺好的一款,经常在路上看到别人开的就是这个颜色,目测买的人还挺多






内饰,真皮的,坐上去感受了一下,挺舒服的,中控台、座椅看起来都还挺高档的,空间也大,坐起来不压抑。储物空间也方便









另外,表扬一下销售的服务态度还是很好的,最后试驾了一下,感觉还不错,电子手刹和其他的辅助功能对我这个新手而言,还算是锦上添花了。之前谈的是优惠5千,后来多次拉锯战,加上我当场下定金,价格还是更优惠了一些。加上试驾时操控不错,空间也满意,都满足我的要求,而且还是一辆SUV,实用性更大了,感觉就是它了,下定,提车后给大家上作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