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论坛第一个改装前排空调座椅,拿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因为当初买车的时候自己就是一个外貌协会的,非常喜欢黑曜限量版车型的外观,所以果断买下了,直到到手以后才发现完全和自己喜欢的配置差距太大,导致今天踏上了漫长的改装之路,我也深知这是一条走不到头路,不过自己喜欢所以还是继续吧。
因为我喜欢户外,我买车就是为了玩,当然也有少许为了面子,不过从实际出发最不可或缺的肯定是拖车钩,因为一到夏天我们肯定天天在水里,所以到处托人终于买到了揽胜原装电动拖车钩
这个拖钩在4S,安装过的人非常少,最后找到总部专家指导才顺利安装完成,使用非常方便要用的时候放出来不用的时候收回去.而且非常结实还带电源以后拖房车游艇都是没问题的。
说完拖车钩就该说说我的二代全地形了,由于黑曜限量版就等于揽胜乞丐版,所以只有双速分动箱,不带二代全地形,感觉就是鸡肋,使用起来非常不方便,这里还是要感谢王者团队没有他们我就没有自己动手改装的勇气,在他们的指导下,我自己定的配件4S的兄弟帮忙安装,不要问为什么,我们这里是小城市关系好沟通,随便改只要是原厂完全不影响保修和索赔。
东西到手很快搞定,里面上山体验效果,非常的舒服,效果杠杠的,让那些发烧友都不停的赞叹路虎的越野能力
全程各种路况只有路虎可以轻松应对而去没有托底,这个时候心里才感觉特别安慰这个钱花得值得,不过回来就后悔了,4个轮毂全部瓜花了其中还有一个变形的,所以感觉要玩这个轮胎是不行的,在玩就要大出血了干不了,最后在朋友的指导下果断换了4双新鞋大家看了就明白了。
呵呵,专业泥浆版路虎轮胎加上19寸的轮毂完美组合相信以后什么样的路面更不在话下了,不好意思很少发帖废话比较多还是回到正题,揽胜乞丐版还有一样让人没有办法接受的东西就是不带空调座椅,而去不能选装,我就不明白路虎为什么会在这点小东西上面不舍得,100多万的车不可能在放个坐垫上去实在太丑,没办法还是只有自己动手想办法,一开始想动手升级原装座椅,一了解吓得我一身汗,直接要换座椅总成,不用我说价格大家懂得,个人感觉完全没有必要,那么多钱够买个小车了,最后通过改装届的朋友了解,其实现在改这个非常普遍不是什么高难度的事情所以我决定成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等我改了看看效果如果好了在推荐给大家
先把座椅拆下来让大家看看现在的样子最后对比完工后的样子大家就会对师傅的手艺有所比较.
大家看了都懂,喜欢户外的必备装备,车载电台,主机在后备箱里面,不用的时候完全不会影响我们,全部走线很完美。

图片已删除

拆掉座椅大家看看路虎的工艺也不过如此,一个字粗糙,不过还算大气标配三D通风垫,就是带孔那个,这个是通风座椅必备的,如果没有就要换皮子,那样我估计就要犹豫了
拆完以后开始打孔安装电机这些过程如果要改心里承受能力差的最好不看免得心疼,马上继续上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7: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