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提车记!速腾2.0AT提车1星期使用情况汇报和车饰

1周前发了个帖子求助,因为要提车了,正好赶上家里有点事,我又心急提车,所以就一人去了,本身是个女同志,驾龄还可以6年,可要命的是对车一点都不了解,还是感谢论坛的GG JJ们,教我的我全都用了,但是比较有技术的那些我就不会了,什么听发动机的声音啊,什么检查刹车盘啊......剩下的就碰运气吧,那天我就这么高高兴兴的把她开回去了,哈! 第二天我去上牌,赶上周1,人那叫一个多,(提醒要买车的GG JJ们,上牌最好别赶上周一),听说北京现在是10选1,好开心,这回不会在让我赶上4了吧,可是,当我按下那选号的按钮后,我都惊了,什么1414 1417 1473 哇噻,真要命 一眼望去 ,一片4啊,汗呀.....不过还好第9个号没有4 唯一不带4的哦,好象还有点不错呦,尾号是855,领牌后,我抱着它高兴了好一阵呢。呵呵。选10个又怎么样,还不是没的挑啊! 现在就发点感受吧。 起步:虽然是2.0的但是感觉起步还是有点慢,不过我觉得这样挺好,虽然驾龄比较长,可是技术不怎么样,肉一点比较安全,一下蹿出去还真有点害怕。 窗户:感觉自动门窗的缝隙有点大,我很怕会进去小沙子石子什么的,这样会刮划玻璃的,我呢就尽量少开它,通风就开天窗,热就开空调。 助力: 这个车的助力好轻好轻,倒车一点都不费劲,我最爱这点了,超赞。 油耗:这几天大概算计了一下,大概在10个左右吧,屏幕上显示的流量我觉得有点不准,它算的平均油耗我觉得少了,是9.1个。嗨.....我的技术不好,有一次起步一脚油下去哇噻,瞬间流量达到80多个啊,晕死了。 音响:它会随着车速度和风噪的声音越来越大,这点也很棒,省事了。 先写到这里吧,我会经常在来写的,真的很喜欢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6: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