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看上拿铁了,DHT比DMi更适合我一些

其实主要就是一点,我家没有车位也就没地按充电桩。虽然外面的充电桩也不少,但是DMi这个技术也就是续航个50公里,一天多点就又尴尬了。所以就算是入手宋Plus DMi了,估计也是纯油驾驶,时间长了那个电池系统再坏了,加上看过拿铁那个精致的内饰后,就更有点嫌弃比亚迪了,就拿铁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09: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