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瑞半年用车感受
















本人是18年十月一去看的车, 然后我一个哥们给我讲吉利这款车不错就去看了看, 然后跟我自己本身预算也差不多就去看了看 。当时去看的这款车一眼就相中了,内饰什么的都挺不错得、空间也够用。讲下用车感受吧:这个车子中控真得特别棒,语音功能还不错刚开始提车的时候还以为没有这个功能呢,还是一次无意间打开才知道有这个功能。行车记录仪也已应俱全这个还是不错的,像现在好多车要自己加装还要排线感觉不太好,还可以下载吉利APP软件远程操控汽车开窗开锁开后备箱都可以,总体来说对自己人生第一辆车感觉还是足够用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