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内有“吱吱吱”声或者“滋滋滋”声音异响的看过来
2018年4月的时候,我的车出现了大家现在所说的车门内异响,去了趟4S,和技师反复沟通,反复实验,终于解决了此问题。以前我没单独发帖,只是在帖子里给大家进行了回复,所以可能很多新朋友不容易找到。这次为了更好的帮助到大家,故开此贴。PS:希望朋友们多多应用论坛的搜索功能,其实很多关于55的问题,网友们都已经解决了!好了,废话多了点,正式开始。
下图是我在4S拆开了门板,标红圈的地方是两颗螺丝,这两颗螺丝里面链接的是一块黑色的小钢板,异响来源就是这个小钢板,它会和门板撞击产生共鸣,所以就会出现那个细小但是很烦人的“滋滋滋”声!解决办法就是在小钢板与门板处用3M胶贴一下,让小钢板和门板无法产生撞击,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最后提醒一下,下门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门板外壳的扣子,有很多颗,千万不要整丢了,而且你嘴会说,可以叫技师把每颗扣子和门钢板的接触处都贴上3M,这样效果更加!好累,码这么多字!希望大家都能完美解决!300公左右发现的问题,解决以后,目前我行驶了22000公里,再也没出现过门内异响!
下图是我在4S拆开了门板,标红圈的地方是两颗螺丝,这两颗螺丝里面链接的是一块黑色的小钢板,异响来源就是这个小钢板,它会和门板撞击产生共鸣,所以就会出现那个细小但是很烦人的“滋滋滋”声!解决办法就是在小钢板与门板处用3M胶贴一下,让小钢板和门板无法产生撞击,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最后提醒一下,下门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门板外壳的扣子,有很多颗,千万不要整丢了,而且你嘴会说,可以叫技师把每颗扣子和门钢板的接触处都贴上3M,这样效果更加!好累,码这么多字!希望大家都能完美解决!300公左右发现的问题,解决以后,目前我行驶了22000公里,再也没出现过门内异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