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这样违停申请行政复议有机会吗?
事情经过:今天下午两点半左右,在浦东塘桥路停车吃饭一会,被三大队贴违法停车告知单,马上去问附近的协管想找到这位交警,但是找不到。联系告知单上三大队的电话,接电话的女同志说:凡是没在划线的地方停车都是违法停车。按照她的说法:驾驶者停车只有两种可能,1、停在收费的道路上,2、停在罚款的道路上。和这位女同志争论了几句之后,她让我到丁香路655号去申请行政复议。
塘桥路口

我停车位置

现在问题是:1、申请行政复议有机会吗?2、等进了电脑想撤几乎没有机会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