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保养用车论坛
去App查看
打开App 享受高清浏览体验
12款华泰圣达菲柴油四驱自动油耗高是啥原因
这是最近的油耗,柴油10个油,是不是太高了?
轰油门也不冒黑烟或者蓝烟,可是就是油耗一直是10个多,同款车别人的车都是最多8个多,有没有高手知道这是啥问题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8 17: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