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8电瓶亏电问题汇总及解决方法

我的是20.88万的车,7月份提车,8月份停了15天,没有电了,后来4S店的来了给我搭电打着了,跑了趟长途,后来几乎是天天用车,所以也没有再亏电。第二次电瓶没有电是这个月,12月份我停了三天,没有电了,室外温度是零下21度,我看了RX5的论坛也有很多亏电的,车主群里很多RX8的车主也都有电瓶亏电的现象,现就问题的解决方法和广大车友说一下,以后大家可以按照这个方案解决RX8的亏电问题。
1.亏电问题:有可能是点烟器插了行车记录仪导致的。
解决方法:每次熄火后,请拔掉点烟器那里的行车记录仪,拔掉所有车上装的电器。
2.亏电问题:有可能是电子手刹造成的亏电。
解决方法:每次停车后,不要把那个P按钮拉起来点亮,只需踩住刹车后,把排挡杆挂P挡后,松刹车熄火即可。
3.亏电问题:请大家看上面的图片,4S店的员工说,有几个车是这个接头出厂的时候松,车子颠簸以后,就会更松,导致接触不良的亏电,这个接头是个传感器接头,在电瓶负极那里。
解决方法:自己把车熄火以后,自己紧紧这个传感器接头。
最后提醒各位RX8的车主,这个车比较多的电器导致了车子长期停放后会有亏电的情况,所以自己在某宝上买个汽车电瓶应急启动器吧,没有多少钱,300元之内,汽车之家的家家商城也有卖的。
1.亏电问题:有可能是点烟器插了行车记录仪导致的。
解决方法:每次熄火后,请拔掉点烟器那里的行车记录仪,拔掉所有车上装的电器。
2.亏电问题:有可能是电子手刹造成的亏电。
解决方法:每次停车后,不要把那个P按钮拉起来点亮,只需踩住刹车后,把排挡杆挂P挡后,松刹车熄火即可。
3.亏电问题:请大家看上面的图片,4S店的员工说,有几个车是这个接头出厂的时候松,车子颠簸以后,就会更松,导致接触不良的亏电,这个接头是个传感器接头,在电瓶负极那里。
解决方法:自己把车熄火以后,自己紧紧这个传感器接头。
最后提醒各位RX8的车主,这个车比较多的电器导致了车子长期停放后会有亏电的情况,所以自己在某宝上买个汽车电瓶应急启动器吧,没有多少钱,300元之内,汽车之家的家家商城也有卖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