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爬坡动力太差了

昨天进了一趟山,真是痛苦啊,陡一些的回头坡竟然要搞一档上,好多坡不提前冲,二档就上不了,可是山里的弯路,且前面有车,也不能冲,唉,痛苦。看来还得自然吸气才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0:34:27